2007-01-16 16:51:11★☆東東☆★

期 末 考 . . .

今 天 是 第 一 天 段 考 . . .
哇 勒 . . . 早 上 是 怎 樣 . . . 起 床 的 時 候 . .
看 看 時 鐘 . . . 揉 揉 眼 睛 . . . 再 看 看 時 鐘 . . .
滴 滴 答 答 . . . 6 點 1 5 分 了 . . . -▽- . . .
我 還 不 確 定 的 按 了 鬧 鈴 一 下 . . . 拎 拎 拎 . . . .
沒 錯 ! 我 遲 到 了 . . . . 是 個 大 遲 到 . . . 校 車 早 走 人 了 = =
緊 張 打 開 門 . . . 哈 哈 ! 難 得 我 爸 媽 也 都 睡 過 頭 . . .
慢 慢 整 理 . . 到 學 校 已 經 七 點 了 @@

昨 天 晚 上 背 單 字 背 的 很 辛 苦 . . . . 結 果 連 一 課 都 沒 被 起 來 就 睡 著 了 . .
半 夜 起 來 . . 還 想 說 . . . 幹 麻 要 看 書 . . 倒 下 繼 續 睡 ( 嘻 . . )

段 考 . . 感 覺 還 是 跟 平 常 一 樣 . . .
只 有 籃 球 場 跟 平 常 不 太 一 樣 . . . 一 隻 螞 蟻 都 沒 看 到


記 得 有 一 節 . . 監 考 老 師 真 是 有 夠 x x
嚴 重 懷 疑 我 們 會 作 弊 . . 一 直 在 瞪 . . . 不 知 道 在 瞪 什 麼 意 思 . . .
還 停 在 我 旁 邊 一 直 看 我 . . .

考 完 什 麼 都 看 不 懂 的 英 文 課 . . 鐘 聲 響 起
哪 裡 都 沒 去 . . 回 到 家 來 了 . . .
一 直 到 現 在 我 書 都 還 沒 翻 . . . 早 知 道 就 跟 別 人 出 去 玩 了
> < . . . 好 像 找 不 到 . . . 沒 有 人 這 麼 愛 玩

下 午 接 到 一 通 莫 名 其 妙 的 電 話 . .
也 不 說 是 誰 . . 叫 我 猜 . . . 說 是 我 們 班 的 . .
怎 麼 想 都 不 是 . . . 心 中 產 生 了 幾 個 念 頭 . .
果 然 . . . 是 白 目 翔 的 朋 友 = =

開 了 電 視 . . 看 著 我 最 期 待 的 N B A . . .
Wade 輸 球 了 . . . 噢噢 . . .

打 了 這 麼 多 通 還 不 接 . . 去 死 吧
去 睡 一 覺 好 了 . . .
湘婷〃 2007-01-17 17:08:04

加油阿!!

我們也在考試~~

祝你考的不錯=ˇ=

版主回應
呵呵..我還以為沒人在看了...
害我今天不想打了= =
謝謝歐..你也加油吧 ~
2007-01-17 17:46:46
☼ 寶貝 ˋ 2007-01-16 17:51:32

你睡過惹呀 = =+
明天別再睡過頭。早點睡。

聽說你們老師很ooxx(讓人討厭)
看來好像是真的那麼1回事耶。

你呀!期末考惹還想玩 = ="
真是不怕被盪掉哦 ...
多少>看1點芭。
加油嘿 !!

想要出去玩,考完在玩呀
考完可以大玩特玩
這樣玩起來比較有勁。
現在玩心理又會擔心期末考

我呀 ! 沒控也會來你這看看的
這樣可以芭 =ˇ=
在家好無聊 >> 睡覺快睡到死惹。
今天(下午) 1點多被人挖起來
然後去逛中壢> 買惹冰糖葫蘆吃
還跑去電動場玩> 尬車。我的戰績>1勝1敗
然後就回家啦 。
就這樣1天又過完惹 ....(平淡無奇)

Ps" 考試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難得一次的睡過頭...
呵呵!你看鄒雅竹的網誌狂罵還不知道嗎@@
反正逃不了被當的命運吧..
呵呵...沒錢也不能大玩~哈
為了要陪她..辛苦你喇~XD
2007-01-16 19: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