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9:16:58浪寶☺

悶**


還是回不了過去,很難很難不可能

一段譜出來的友情,最後仍然中斷

有些音符突然的消失,突然抹除了

有悔恨嗎?不知道,只是有點落寞

想起過去的一切,如今不生唏噓

挽不回來的,就當作今生無緣吧

 

去吉林校慶,整個就好無言

大家都好忙,好少人去那邊

轉眼間,已經國三了,國三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的人生再來一次

重新的讓我再過一次,但一切只是個希望

 

好像你已全然的忘記了我,只是我仍然忘不了你

好像你已有了讓你更幸福的人,只是我仍徘徊過去

好像一切只是我自做多情,其實就只是這樣而已

上一篇:學會、沒資格**

下一篇:窒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