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7:25:52浪寶☺

學會、沒資格**


當疲憊後換來的不是一句充滿溫暖的關愛

而是怒氣沖沖怒罵我的心卻已經毫無感覺

原來我明白我的心早已經冰冷的毫無感覺

已經學會對自己的痛楚不負責任將痛隱藏

 

 

那天的我心中有很多的怒氣,只是閉口不說

我很想說,「妳並沒有那個資格和他們一起罵我

只是又忍了下來,學會了忍耐,學會了隱藏自己的感覺

不用多說,有些人會懂的我在說什麼,只要那些人懂就夠了

 

 

有些疲憊,那個作文題目很爛,我都亂寫

第四段還在睡完後剩下的最後五分鐘結束

好像真的很隨便,但我真的絕的題目很爛

上一篇:似乎**

下一篇: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