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9:43:11浪寶☺

窒息**


突然感覺好複雜,不想在想

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其實在乎

突然感覺快窒息,無法呼吸

心怎麼這麼的疼痛無法跳動

其實一言一語我都聽進了心

其實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

只是不想說不想想怕太傷人

你們不知道其實我就快窒息

卻沒有人拉我一把讓我喘息

心好像被擰過似的好痛好痛

這種習題我不會解也不會寫

莫名的怎麼開始討厭了?

其實付出的都是假的都是多餘的

明知道不會有任何回報卻傻傻付出

明明很在乎卻故做不在乎...

從來沒有等於只有大於,只是我以為總有一天你會看見

我的心卻一天比一天還要累還要疲憊...

我累了...就快要停止了...不只是身更是心...

上一篇: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