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0:03:21【〝 哈比。 】

是篇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我要很開心
 
 .我要當設計師
 
 .我要朋友都很好
 
 .我真的要很多錢
 
 .噓



*點你的人是:
 
 .伊恩


*你們的關係是 :

 .你是我的寶


*對他的五個印象:
 
 .瘋子

 .聒噪的女人

 .弱智

 .親愛的

 .寶貝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你給我很大的勇氣


*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他的話 都很白痴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來吧寶貝 哈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你給我縮水喔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 不好意思 不會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太高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你要當很永久的朋友


*對他整體印象 :

 .就是太瘋了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白痴阿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我很不拘小節

 .就是太大剌剌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機掰

 .做作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要變女人 哈哈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感恩噎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栗妹

。2 願願

。3 伊恩        

。4 麵包     

。5 小果

。6 詹倫

。7 鮑           

。8 蔥頭           

。9 涂        

。10 小黑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是他的親愛布


*【 9 號是男是女 】

 .女人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阿災 他們又不認識


*【 那麼 8 和 5 】

 .我會笑死


*【2號在讀什麼 】

 .他跟我同班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剛剛放學的時候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他喜歡樂團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妹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很愛他耶 哈哈


*【7 號呢 】

 .他是我親愛的老弟欸


*【 4 號是單身嗎 】

 .目前是


*【5號的姓氏 】

 .許


*【 10 號的名子 】

 .陳正凱


*【 2號讀哪間學校 】

 .莊敬咩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他是我親愛的老妹啦


*【 9 號呢 】

 .他是我的寶


*【 3 號呢 】

 .是很讚的人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他是我親愛的知己 我對他很有fu 哈哈哈
 
*【 9 號住哪 】

 .上海啦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他喜歡很多顏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認識咩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齁齁齁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噎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他很色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她交往嗎 】

 .哈哈哈哈 他不會跟我告白的 永遠不可能 哈

 pic:是我的鏡子

上一篇:又是點名

下一篇:是個點名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