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0:30:45【〝 哈比。 】

又是點名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哈比
‘♥+生日;; 2/10
‘♥+性別;; 女
‘♥+星座;; 水瓶
‘♥+討厭;; 很煩的時候
‘♥+最愛;; 很多
‘♥+偶像;; 中島美嘉
‘♥+多老;; 15 我快16了
‘♥+身高;; 剛剛好150
‘♥+體胖;; 噓 = =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白目鬼
‘ +他的生日;; 8/25
‘ +他長的帥/普通/醜;; = = 你問他阿
‘♥+他的最愛;; 你去問他
‘♥+他最討厭;; 你去問他
‘♥+他的偶像;; 應該是林志傑 我不知道
‘♥+喜歡他的原因;; 我就喜歡他 不然你咬我阿
‘♥+你和他的程度;; 好朋友
‘♥+他是你的初戀嘛;; 並不是
‘♥+他人緣好嘛;; 還不錯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我很色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我很色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 不想告訴你
‘♥+妳是否有一夜情;; 沒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錢包就有了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有就有阿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哈哈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 應該很小
‘♥+看A片感覺如何;; 就A片阿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 = 要用偷嚐的?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誰這麼帶種?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靠杯回去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靠杯喔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不好意思 畫面很血腥
‘♥+槓 很嗆嘛妳;; 不要白目喔
‘♥+你是太妹/流氓;; 拜託 我很乖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宋芳瑜 =ˇ=
‘♥+是否常常罵髒話;; =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會阿 = =
‘♥+會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會阿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不要哭霸
‘♥+功課會很多嘛;; 你來寫阿
‘♥+正在幹麻;; 幹 打這破問卷
‘♥+正在和誰聊天;; 施萬安這白目
‘♥+會不會很愛吃醋;; 不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看是誰
‘♥+即時通帳號多少;; 不想告訴你
‘♥+你罩杯多大;; 34..
‘♥+即時通密碼多少;; 你是中風喔
‘♥+玩過的線上遊戲;; (打哈欠)
‘♥+玩過的H Game;; 這需要想想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蛤?
‘♥+你的寶貝有誰;; 蔥頭 凃 老大 栗妹 詹倫 麵包 果,願,ki,伊恩,P,白
‘♥+你是人妖;; 你才是吧
‘♥+這題問啥好勒;; 幹 滾啦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姚
‘♥+最性格;; 我
‘♥+最花痴;; 幹 APPLE
‘♥+開心果;; 果果
‘♥+最悲觀;; 蔥頭
‘♥+最幼稚;; 小黑
‘♥+最豪邁;; 依恩
‘♥+最帥氣;; 詹倫
‘♥+最愛吃;; 牛仔褲
‘♥+最智缺;; 凃 =ˇ=
‘♥+最機車;; 不想告訴你
‘♥+最騷貨;; 隔壁班的
‘♥+愛忌妒;; ???
‘♥+愛吃醋;; 小白
‘♥+愛耍酷;; 譚BB
‘♥+最可愛;; 願
‘♥+最正的;; 姚
‘♥+最樂觀;; 麵包
‘♥+最瘋的;; kitty
‘♥+最成熟;; 老大
‘♥+最重色輕友;; 摁 只要談了戀愛 難免

  點:
  不管喔 在聯想篇的 都給我打喔
  除了花痴&騷貨&愛吃
  其他13個 都給我打 =ˇ=

  送!!



  pic:逼機 

上一篇:累死人的點名

下一篇:是篇點名

伊恩 2007-12-06 19:35:39

我哪有豪邁~~
哪有哪有(笑)
我是很害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