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19:44妹妹

哈!!果然...我很笨

2007/05/21 23:47


果然...我很笨...

看了你的網誌後...(呵...懂了~)

我都懂ㄌ...(看清ㄌ~)

真ㄉ是我笨...(笨阿~)

哈...(崩潰狀態中...但超High)

阿~想不到...(大驚)

你對我ㄉ感覺會是這樣...(悶阿~)

或許這樣也好...(>"<)

你ㄉ話...

把我整個人都打醒ㄌ~(哈~苦笑中)

總之...我就是笨!!

相信ㄌ...那麼多...

都...唉...是我看錯ㄌ嗎?!(= =?)

ㄅ想在多說什麼?!

或許每一次ㄉ相遇,都使我傷ㄉ更深(心痛~ㄏ!我活該?!)

我寧可在我ㄉ手上留下更多ㄉ傷痕~

我也不願去承受,心裡ㄉ痛!!

(會這麼做,我也被自己嚇到ㄌ~但你有想過嗎?!為何我這麼做呢?!是想減輕我的痛阿!你知道嗎!?)

哈~笨!笨!笨!

何必呢?!

是我太晚看到你ㄉ那篇網誌!!

看完後...

心真ㄉ死了~(已經沒有知覺了!!麻痺了~ >"<)

哈~我自作自受阿~

哈.哈.哈!!(心理明明很難過,我還笑ㄉ那麼開心,看來我是瘋ㄌ!>"<)

呵~呵~呵~難怪有人會說我是 " 笨妹妹 " (哈!!果然很笨~)

我真ㄉ是瘋了!!瘋了!!


上一篇:開心ㄉ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