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6:16:18瘋狂噗噗

同性相吸-11

我知道你存在,就在我的身邊,我相信--……
相信你……就算死,也會陪伴在我身邊,陪伴在我心理…,但我感覺不到。
因為一切都是虛假,你死了…心臟停止跳動…吶,周助,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好喜歡…好喜歡…好愛好愛……
我們明明什麼都沒做錯,但卻在即將要開花的時候瞬間凋萎,為什麼…?
我常這樣問著自己,緊緊的握住你給我的禮物,緊緊的…
冰冷的小熊,似乎懂得我的心。小貓的眼神…不在驕傲、有自信,取代的是沒落。
寂寞的貓咪,似乎懂我的想法。小熊的演眸…不在湛藍、及溫暖,取代的是傷心。
有著裂縫的心,就算有在好的黏劑,依然會有裂縫……
常常想,要是當初飛機是順利的降落,我很驚訝的看著出現在我背後的你,然後我們兩個會手牽著手,一起做好多好多屬於情侶該做的事,緊緊的擁抱…甜蜜的親吻…心靈的撫慰…,明明可以這樣的啊!
但為什麼最後的結局會是這樣,我們明明會有許多完美的結局…是我害的嗎?
是啊…要是我們當初沒有在一起…也許你也不會選擇在聖誕節那天回來啊,沒錯,一切都是我害的,所以,我選擇死亡。
想死…卻死不了,連續的三天上吊、四天割腕、七天逃家、兩天引火…
卻一在的被阻止,為什麼…為什麼他們要阻止我去找你?盡然活著的時候不能在一起…那就讓我在死後與你相遇吧。但卻被學長們狠狠的罵了一頓。
「越前!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第一次看到隊長那麼生氣…
我當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就是想了很久,才會這樣做的呀…我想告訴他們我知道,但卻不想開口…「越前,你這樣…不二會傷心的。」大石學長緩緩的道出。
周助真的會傷心嗎?才不呢…他已經死了,學長們怎麼會知道周助在傷心,他的心早已停止跳動,那…會心痛嗎?我好想知道…因為我不想做出讓周助傷心難過的事,或許我告訴學長們我不想讓周助傷心難過與生氣,他們會罵我吧,一定又會說些什麼…我這樣做周助一定會難過等等的,但你們並不是周助啊,要是因為我這樣做…可以知道周助是不是真的難過的話,我願意。
在做了一連串自殺行為後,我以憂鬱症的名義被禁足在家,就算想在家自殺也沒有用,因為他們每天都會派不一樣的心理老師來注意我…
但,我很清楚,我絕對沒有憂鬱症…因為我覺得我很正常…失去了周助後,會有這種表現…我認為很正常,而他們會以為我有憂鬱症…那是因為那些問題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的心情變的很不好…我想消失在世界上…我想離開現在的生活…我想死。
後來我漸漸的,學會假裝開朗、假裝驕傲、假裝自信…
終於,擺脫了憂鬱症的名號,很順利的繼續上學。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這些日子的,反正…就當做是一場戲吧?只不過…是個沒有結果與結局的--獨角戲。
在國三的畢業典禮中,龍崎,那個我從不放在眼裡的女孩,但卻很想進入我心的女孩,告訴我:「龍馬…我真的…不行嗎?」 我知道,她是個好女孩,她很關心我,也很喜歡我,但…周助所能給的,不是你們大家所能給的…
我沒有回答龍崎的話,只是對著他微微的笑了笑,畢竟、她也很可憐,為我付出那麼多、流過那麼多的眼淚…,看到我微微的對她笑後,她也微笑了,只不過…是難過的笑…她又哭了,很傷心的,在我懷裡。
「龍馬……我真的…真的很難過…雖然我知道你忘不了不二學長,但…但我還是…」她哽咽的說出,不斷的哭泣…,我也好想這樣大哭一場,周助走後的那個禮拜不知道哭了多少遍,再也停不下來…眼淚。

周助,名叫愛情的種子,開了花。但卻又再最美麗的時候…凋萎。

***
待續
***
是我害的XD
(毆!)啊...這篇托好久ˊˋ,最後還是不想讓龍馬那麼輕易的就死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