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2:17:59瘋狂噗噗

我和你 。全。

你的身旁總是圍繞著許多的女孩
  
         你的身後總是跟著一個頭低低的女生
你的臉上總是酷酷的沒有太多表情

         你的臉上總有一堆豐富的表情
但我知道,你是一個人孤零零的

         但我了解,你總是默默的承受
因為,你的背影總是那樣的寂寥

         因為,你的眼神總有一絲孤單
你需要人的安慰,但卻又裝的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你需要人的陪伴,卻又裝的一副開朗的笑顏
我想安慰你,卻又不知從何

         我想陪伴你,卻又不敢告訴你原因
所以,我只能從遠方偷偷的望著你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在後頭靜靜守著你
再那意外的吻中,我的心中有份喜悅

         再那意外的事件裡,我知道我越來越喜歡你
櫻花開了阿 當初的第一次相遇就在這吧?

         花瓣掉落在我手心,想起了那次的見面
你還說過,會永遠保護我,當時的純真,不明白那裡頭暗藏著什麼意思

         我用〝保護你〞三個字來偷偷的表示我的心
還說過 就算為了我死也願意,害我覺得你真傻

         死了也要讓你安全,你聽到後激動的抓著我
要是你死了 我該怎麼半 只要有你就夠了,所以更不能沒有你

         好高興 你把我當成重要的人
後來你答應我

         為了你,我會拼命讓自己不死,但卻又可讓你安全
你這騙子,還答應我你不會死的,傻瓜 為什麼 讓我一個人

         對不起,我失約了 但 我讓你活下來了

『佐助…』從你為了我而在也無法醒來的那天…已經過了三個櫻花盛開的日子了阿…時間真是奇妙,說快也不快…因為那是不變的定律。
當時的我好像把眼淚全都用光了吧…因為從那次之後就在也沒哭過了…

『佐助!快醒來…快醒來阿!你不是最強的嘛!』當時好傷心…哭的要死要活的…
『超級大白痴…別拉了…很痛…』
『快…我送你去鋼手奶奶那!他一定可以救你的!』
『不了…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會死…』
『你說那什麼話阿!誰准你死了!我不准…我不准…』
『鳴人…別哭了,在哭下去就不像你了,反正是為了你死…咳咳…』
『我才…才不希望你為了我死呢!雞婆…你說過你不會死的…你騙人!』
『對不起…失約了…』
『……』你起身抱著我…
『要好好活下去喔…不然我死了有什麼意義…』你給我一個淡淡的吻…就這樣離開

『我愛你…』那是給我的最後一句話…傻瓜…所你傻就是傻…現在說那些話…有什麼用…。

緣分:人與人之間能夠相投契合的定分。
來生:人死亡後再轉生在人世間的那一輩子。
既然這世有緣…無分…
只好祈禱將來有緣…有分吧。
就讓他流傳到下一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
等待我們相遇的那一刹…

時間總是那樣多說快不快,說慢不慢,一個世紀,兩個世紀…同樣的再往前陸續增加,一輩子…兩輩子…
時間隨著精靈的歌唱,美妙的舞蹈,叮叮噹噹的…在那夏夜裡。

「阿…櫻花開了阿…」我看著眼前這顆令我不知為何著迷的櫻花樹,雖然他跟每顆長的都差不多,但就是有種令人溫暖的感覺,尤其在這冷冷的天氣裡。今年應該也會下雪吧…?
「越前,你喜歡櫻花阿…」我比較喜歡仙人掌呢 ^^。
「不…不二學長,你怎麼在這?」
「剛剛才經過的,你很喜歡櫻花嗎?」
「不,只是覺得…這顆櫻花樹有種特別的感覺。」
「我也這樣覺得…」

雖然時空改變,年齡改變,名子改變,甚至連外貌的變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樣,但 永遠都不可能改變…的是那顆…
深愛著彼此的 心。

這世…有緣…無分,那就讓他流傳到下輩子,下下輩子,甚至是好幾輩子,只要能夠與你相遇…不管你變的怎樣,我都會找到你,到時候…再續前緣吧…佐助…
    …鳴人…

  完  
        By ★§ 噗噗 §☆

***
....純粹是我的發洩文...不要問我佐助怎麼會死= =||總而言之就是為了保護鳴人...更別問我為什麼會有周龍><..純粹..打發洩的拉!所以只有放在新聞台..除非有人叫我放家族= =|||不然真的沒膽放= =||
因為是"發洩文"哈哈...其實..會有周龍根佐鳴混合的最大原因就是!!!
因為人家是....
周龍本命!!佐鳴王道!!bl至上!!
這就是為什麼會有周龍了= =雖然主角是佐鳴(毆!)...(逃~)
***
這篇算好久以前了喔..(也還好啦,不過想說重發一遍罷了)
gcobs130984 2008-10-08 22:28:47

為什麼跑到網球王子?!
網球王子跟火影忍者無關阿!!

版主回應
哈哈對啊
可是我那個時候
又喜歡佐鳴又喜歡周龍
所以就放在一起了
2008-10-09 18: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