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4:32:31瘋狂噗噗

同性相吸-12(完)

吶吶……就讓我永遠把你放在心理,永遠……那個抽象的名詞。
已經好久沒這麼快樂了,應該說是…興奮吧?周助,我來了…

× × ×

我虛弱的依靠在那灰色冰冷的碑上……整隻左手平靠在碑上,手上緊握著小熊裝飾品,那是你第一次送我的禮物,當初是那樣地精緻,現在卻那樣地不堪。周助…好冷啊…等一下…應該會下雪吧?那樣的話,那一定是老天爺送我的最棒禮物了,在最後一刻還可以看到那樣美的畫面…一定很難忘,你知道今天是幾號嗎?十二月二十五…原本因該是開開心心的日子的…但卻變得特別的悲傷難忘,我想…都已經撐那麼久了…現在因該夠了吧?
原本的我們在相同的地方,你與我在同一條軌道,而你卻先行的丟下我跑去前頭,而現在的我會去追你…你要停在那別動喔,我會馬上過去找你的…
我微笑的把手伸進口袋裡,拿出銀白色的小刀,尖端發出的光芒看起來極為尖銳,微微的…因為興奮喜悅而懺抖,緩緩的…舉起右手,往腕上一劃,接著…下雪了…可以看到由手腕動脈流出的鮮血…一滴滴的流下,順著曲線滑落,掉落在雪白的大地,下雪了…跟那天一模一樣,眼皮有點沉重,慢慢的闔上…
我覺得自己好像快見到你了…心裡有種喜悅,喜悅的感覺尾隨著慢慢停拍的心跳。

我想我們會再另一個地方相遇,因為我認為我們有許多時間、因為我相信我們有許多機會,所以我會去嘗試,我會選擇這個愚昧的方法…

因為你死,所以我死…

因為你的心跳不再為我繼續跳動,
而我會慢慢遺忘當初為你而感動的心跳節奏,

一切一切都只因為一個事故而改變了所有的快樂結局…然而,
最後的那個快樂,我將自己去尋找,
因為我想我的快樂是因為你…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每一個人都會因為最喜愛的人事物感到快樂與悲傷,那種感覺越強烈,



代表兩個人的吸引質量越大。



任何兩個物體之間都存在著互相吸引的力量,



而我們就算在不同的軌道上…也依然會被牽引著,



最後的結果依然會在相同的地方…



只因為我兩的那股力量…




深深的,互相吸引。






完。

***
HAPPY END
***

呀呀呀~~~~~好混的結局= =||但是打完了...真的超爽的= =
真是個HAPPY NED呀~我想去快點研究我心的佐鳴了︿︿
灑小花~灑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