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49:30瘋狂噗噗

【鳴人生日賀文】* 好好恩愛 *(一)

吶…今晚也要請你好好…疼愛我嘍!


〝主人…〞


***

「鳴人…轉過來…看著我…」聽的出來,他累了…但不結束不行,今晚人兒的需求可真大啊!好久沒那麼〝恩愛〞了呢…
「佐……佐助…啊…」巨大的男根在今晚早已進入多次那小巧的洞口,而兩人也在今晚達到了無數次的高潮,為什麼呢?不知道阿……

今晚…只想纏綿…。

也許是因為當上火影過後壓力過大吧?想徹底的在今晚完完全全的全部解放,佐助是這麼想的。而鳴人呢?壓力過大?才不呢……那點壓力那點痛苦,那種表面的酸甜苦辣根本算不了什麼,他可是漩渦鳴人啊,怎麼可能會那麼輕易的就被打敗,那會是為什麼呢?只有鳴人自己知道……那種打重心底散發出來的不安感覺,還有…孤獨。

自從佐助回來後、當上火影後、兩人相愛後……就在也沒那麼孤獨過了,在誇張的甚至都還忘了〝孤獨〞是什麼感覺……

冷言冷語,鄙視眼神,不認同的一切一切…那早已過去,但卻又在這一陣子,他聽到了……那些與他有關的冷言冷語和鄙視眼神,也和〝他〞有關,他最心愛的〝他〞……


『你們應該發現了吧?我們的火影大人跟那個宇智波的關係。』上忍,刁著牙籤,拿著酒瓶,一群人走在路上閒聊,那晚會無意間聽見也只是因為自己太無聊,四處走走罷了,哪知道會聽到這些〝真實〞的八卦?
『當然知道,欸欸…小聲點,要是被別人聽到這就遭了,尤其是那個宇智波,被他聽到不死才怪呢!』一旁的矮個兒,慌張的小聲說著,他可不想那麼早死阿!
『切…屌什麼嘛!自以為有火影大人靠就開始大牌了嗎?那個判忍!』不悅的男子吐掉牙籤,拿起酒瓶喝了幾口。
『沒辦法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他是火影啊,我們又能怎麼半?』
無奈的甩甩手。
『火影,我呸!那種人也配當火影啊?他是在告訴我們大家全部的人都去當同性戀嗎?他也只是力量強大而已,有什麼好當火影的?』帶著醉意,就連說話也都越來越不清了,語無倫次。
『我們這些人也不能做什麼啊?反正也只能在這抱怨而已,而且他就是因為力量強大才被大家認同的啊,我們也只能乾瞪眼啦~』一副自認倒楣的樣子,嘆嘆氣。
『哦~反正啊!我們那所謂的火影大人也只是隻狐狸罷了!哼…沒有那隻狐狸在他體內啊,我看根本是個屁!要是我也有那種暗藏在體內的超大查克拉,搞不好我會是第六代火影也說不定呢,哈哈哈哈哈……』大聲的狂嘯,很明顯的喝醉了。
『好了好了,別說了,你喝醉了,快回家吧!』無奈的搖搖頭,推著比他高一截的男子往前走。


沒有九尾的力量我就什麼都不是嗎……?難道我真的還不夠努力?到頭來,大家的認同只是個假象,只是一群貪生怕死的忍著在那邊說些恭維奉承的話罷了,他們的心理根本打從他當上火影的那天起沒當他是火影,甚至還在他的背後說些五四三的,但那些都無所謂,反正…他的價值,他自己知道,或許沒有九尾的力量他真的不可能會這麼強,但是,就算當初他體內沒有九尾,他也可以更強……也可以像現在一樣強,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一直的努力,不斷的努力…
當上火影,那是最好的證明,證明他的實力。
當上火影,那是最好的證據,大家早已認同他了!
雖然心底是這樣的想…但難免還是會有些許的難過,畢竟……還是有不認同自己的人啊!不過,這無所謂,因為那些話並不代表整村的人都是這樣,他會試著去相信,因為只要有人相信他,他就不會那麼輕易的就被打敗,但……為什麼?他們為什麼要罵佐助?我們兩個…真的…很噁心嗎?
罵他,沒關係,他還有別人啊?還有整個村子呢!
罵他……不可以,他不是判忍,那只是一時的迷惘,現在…現在的他…是不一樣的,他會為人著想,他會讓人溫暖…他的眼神不再是黑暗,他的語氣不再是冰冷…他不是判忍,不可以用這麼低劣的話說他…不可以……


恨自己的軟弱,雖然當上了火影,但卻還是一樣…強大的查克拉,外在的傷痕一下就會痊癒,但心卻是容易受傷害……
恨自己的無能,自己是火影啊!高高在上的火影,卻不能為自己心愛的人做些什麼…他總不能去打那些上忍吧?不行…他們說的並沒有錯…他們兩個…愛上對方,性別相同,但還是愛上對方,沒辦法…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愛上了愛他的感覺。


「佐助…」激情過後,留下疲憊的身軀,看著眼前這個令他愛到致死的男人。

〝佐助,往後的日子,不再需要你保護我了,換我,一切的傷痕由我承受,我不會讓你受傷害的…。因為,我是火影,因為…我愛你。〞

對著自己許下承諾,不希望自己深愛的人受傷害,用盡一切去保護他,證明兩人的愛,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而畫下句點,因為那是愛情……用盡所有的感情…用愛最深的情。

隔天早上,鳴人起了個大早…嘴角微微的上揚,啊~他可是第一次在恩愛過後的早晨比佐助早起呢!更何況昨天還……還好多次呢…沒辦法,昨晚的他只能稍微任性一點,再多感受一點佐助給他的溫暖,心理面的…身體上的…。

「吶……佐助,你體力不好喔。」半開完笑的語氣,跪在地面上,雙手靠在床單上,用手戳著他的臉頰。
「好啊…竟敢這樣說我,你死定了!」突然張開眼睛,抓起人兒的手,快速的壓到在床鋪上…哎呀呀~鳴人啊!我看等一下……有你得〝受〞了呢~
「嘻…你什麼時候醒來的啊?」笑笑的看著他,伸出手來,摸著他的臉頰。
「很早。」笑了笑,握住人兒放在他面頰上的手。
「那是因為體力不夠……而下不了床嗎?原來你也會這樣啊?」
難得的捉弄捉弄他。
「等一下…就換我說你體力不夠了喔。」壓在他身上,額頭輕貼著,人兒伸出手來環繞住肩膀,明顯的告訴他:「來啊。」
「好啊…反正等一下也沒事可做。」笑的更開心了,剛剛的討厭感覺跟回憶,一下就被佐助的一切所打敗了,吶…佐助,要好好疼愛我喔。
「真難得啊,你最近…越來越主動了呢?發生什麼事了嗎?」很難得,超難得,不過是佐助,難得的他沒有一下就吃了小鳴,反而靜靜的問他呢!
「有嗎?可能被你傳染了吧?難得的是你啊,沒有一下子就把我吃了。」
「是嗎?我到不覺得難得,因為你有心事。」一下就看穿了小鳴的煩惱啊!
鬆開環繞住的雙手,推開,起身下床往客廳走去。「如果你沒那個意思的話就別做了吧!」鳴人生氣了嗎?才不呢…他怎麼可能因為這點事就生氣,他只是…不想讓佐助擔心罷了。

「槓麻?生氣啦!」很順,又成功的壓到,只不是是壓在門上面。
「才沒有呢……」撇過頭,看著地面,故意的不去看佐助的眼神,怕會就這樣臣服於他,那樣的話…一定又會被套話,又要害佐助擔心了…
「真的?」故意用著充滿挑逗性質的語氣,在人兒的耳朵吹氣…
「對、對啦!」推開,背對著,遮住自己紅的不像話的耳朵。
看著眼前人兒那不知所措的樣子…實在是超級可愛呢!
繼續恩愛、繼續曖昧、繼續甜蜜,從後頭抱住,頭靠在鳴人的肩膀上面。

***
待續
***
很突然的待續嗎= =,還好啦,哈哈,我也沒想到那麼突然就待續,沒辦法啊!名以食為天,我被叫去吃飯了 -﹏-/(掰掰~)明天在打吧!!因為明天是小鳴的生日呀~小鳴呀~要跟佐助好好的恩愛度過你的生日喔~(我們才不會忘記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