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47:33瘋狂噗噗

只因為他是 全。H。

「啊…快…在快一點…啊嗯…」更多,他要更多。身下的金髮人兒大力的抓著上方那個有著俊俏外表以及瀏海過長的深黑髮男子的背。他回應可人兒的要求,加快速度,大力挺入那個他進出過多次的穴口,他的強勁使得身下的人而不斷的發出他滿意的聲音。「佐…啊…恩…佐助…我快不行了…啊…」巨大的分身強烈的進出下人的後宮,使得鳴人的體內在那微小的的痛處中得到極大的快感,越來越多…「鳴人…啊…」佐助低嗓的叫這他的名字,兩人在一正極強的感覺中得到了解脫。佐助轉個身,把自己的分身從鳴人後面放了出來。快感過後的疲憊身軀…使得兩人很快的就在夢中相見…。

浴室內的空氣十分的溫熱,「唔…」鳴人慢慢的將眼睛睜開,看到自己躺在浴缸裡頭還泡著水,疑惑的看著四周,原來阿…是佐助,他他什麼時候醒來的?就在鳴人不解的同時,佐助停下抹泡沫的動作,往鳴人方向走去,伸手環繞住鳴人的脖子,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用著挑逗性質的語氣在鳴人耳邊吹氣說:「你終於醒來啦…你昨天表現的很棒喔…」這句話害的鳴人的白皙肌膚在轉眼間就變成了粉紅色…
「臉紅了嗎…你昨天還一直叫我快點,原來你的身體那麼需要我阿…」不安分的手在鳴人的胸前遊蕩,嘴巴也順勢的啃咬住他的耳廓,用舌頭吸允著…「嗯…」佐助的挑弄使得鳴人不小心發出歡迎他的聲音…「昨…昨天會那樣…還不都是你在水悲裡下藥…」鳴人替昨天晚上的他狡辯著,佐助離開了耳朵,在他脖子上重下專屬於他的痕跡。「沒辦法啊…每次都是我主動,所以很想看看你主動會變成什麼樣子…」他起身,把鳴人的肩膀往前移,把腳踏入水中,靠在浴缸的大理石牆上,緊緊的抱著鳴人,兩隻手開始亂竄…「無…無聊…反正到最後也是你攻阿…」佐助輕笑一聲,親咬肩膀,用手柔捏胸口的最禿起物,另一隻手挑透著感官。「難道你想攻嗎…小鳴…」粉紅色的肌膚頓時成了紅色…原因:燥熱。「不…不准你叫我那個噁心的名字…還、還有你的手,快住手…等、等一下還得去執行任務…啊…」佐助不知怎樣突然就從水中起來,拿起舀水的器具,往自己身上灑,他踏出浴缸,蹲了下來,趴在浴缸圍牆上。「鳴人,快點起來刷牙洗臉吧,順便洗一下身子,你看你身上都是我剛剛的泡沫水,我可不希望等一下舔你的時候是苦的喔…」鳴人聽了佐助的話起身。「牙刷呢?」鳴人看看只有一隻牙刷一條牙膏一個牙杯一條毛巾檯子。「你看到了阿,就在檯子上。」鳴人越看越覺得熟悉…「這是你的吧?」佐助笑了笑。「除了我,還會有誰?」鳴人猶豫中…雖然兩人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但…他還是第一次用別人的牙刷…。佐助洗好身子,舀起一壺水,往鳴人方向走去,從他頭上淋下去。「哇阿!」鳴人嚇了一跳看著鏡中頭髮濕答答的自己,還有環繞住他脖子的佐助。「你槓麻阿!」鳴人轉過身正要打下去的同時佐助抓住他的手。「你不敢用我的牙刷嗎?小.鳴?」剛剛的怒氣一下子轉變成羞氣…
「用…用就用…走開拉!我要刷了。」鳴人股起勇氣拿著牙刷跟牙膏,阿,還有牙杯,佐助手上擠著沐浴乳,在鳴人身上滑動…鳴人給這舉動嚇到了。「阿…你槓麻!」鳴人停下動作驚訝的看著他後頭那個人。「沒槓麻阿…你在刷牙,所以我幫你洗澡而已…」鳴人抓著佐助的手,因為手越來越下面…「我…我自己洗就好了…」沒想到佐助只是笑笑的抱住他的腰。「你在害羞嗎?反正你的身體每一吋我的親自品嘗過了阿…還會不好意思阿?全都看過…也摸過,甚至是舔過喔…」佐助舔了一下鳴人的腰,害的鳴人動也不敢動…只好繼續他的刷牙活動,因為他根本就說不過佐助。
鏡子倍熱水所散發的蒸氣弄得全部都是霧,空氣也是都熱熱的…但最熱的還是躺在地上和趴在地上的兩個人…
兩片舌在口中纏繞,不斷的告訴對方他們要製造更多的唾液…「唔…嗯…啊哈…」佐助一刻也沒閒著,他一隻手玩弄前面的突起物,另一隻玩弄著那尚未成熟的禁地…。兩片舌慢慢離開,透過言語來告知對方現在的想法…「鳴人…你好敏感…阿?」似乎是在當遊戲般的情況,他調皮的用言語激他,還故意的在分身頭上捏一下…「啊…嗯…佐…佐助,我們回來在做吧…等一下會遲到的…」鳴人故意轉移話題…但身體的本能是誠實的,雖然口頭上說不要…但反應卻不會欺騙人…「沒關係的…就讓他們等一下吧,而且你在不趕快解脫…憋著會不舒服喔,你看…他起床了呢…」他握住鳴人的下身,身子往下移,鳴人用手抓著佐助的肩膀,佐助把手放在鳴人的腰上…「啊…啊…嗯…啊哈…嗯…呀…」鳴人的分身完全的進入那個溫暖又潮濕的口中,舌頭不斷的在吸舔著…害的他身體不斷的有感覺…「嗯…啊…」齒貝有時輕咬著小頭,舌頭輕舔,像在吃冰似的…但卻又全身發燙…最後在他嘴裡抵達高潮…。「呼…哈呼…啊…」鳴人閉起眼睛,舉起一隻手,用手臂蓋在自己的臉上,佐助起身,把鳴人轉背向他。他把手指放入人兒的嘴裡,經過齒,玩弄舌…等到手中的唾液沾取的差不多後,舉起一跟手指…「鳴人…」進去…但,一跟手指怎麼能跟佐助的長期出入比呢?在一跟…還不夠,在一跟…接著第四,雖然佐助的比四個要大多了,但四個就讓鳴人有感覺了…「啊…」他慢慢的進去…出來…接著把手指全部抽出,取而代之的是那巨大的地方……「嗯…啊…佐…佐助…啊…」強烈的進進出出,快速的進攻退出……每個動作都使得鳴人不斷的快感接連而來…「鳴人…啊…」低沉有魅力的嗓子…叫喚心愛的人,告訴他…「我快了…」話才剛說完,就在鳴人體內留下自己體內的液體…而鳴人也再次的達到頂點…兩人躺在地上,佐助抱著鳴人,親吻著他的額頭…告訴他…
「鳴人…」「佐助…」
『我愛你。』
一個火影學校吊車尾;一個火影學校第一名。
同樣一個人孤單;同樣一個人寂寞。同樣需要安慰;同樣需要依靠。
相同的愛著對方;相同的相信對方。相同的依賴對方;相同的看著對方。
佐助喜歡鳴人,不,是愛。是為什麼…
兩個有著相同特點,但卻又不太一樣的兩人…
因為可愛?因為相同?或著是其他原因…其實通通都有…只因為他是:
『旋渦鳴人』
鳴人愛著佐助,不,是超愛,跟佐助一樣的愛死對方…
兩個功課、外貌,相差甚遠。甚至連頭髮都是,一跟金一個黑,一個亮一個暗。
但心中都有著相同卻又不太一樣的孤寂…
因為帥氣?因為技術?難道是身材太好?嘖…都有拉,最重要是…只因為他是:
『宇智波佐助』
只是兩個同樣不小心疏忽讓自己的心跑去愛上對方的人而已…
只因為他是……



 *完*   By~★§ 噗噗 §☆


終於打完了…哈哈…沒想到我的第一偏佐鳴文+全集完就是BL+H,我看我是打H打上隱= =,上次周龍文(同性相吸)打了一點微H,下幾集應該就可以有正統的H了吧…痾痾……呵…(茶)呼~這算是我第2次打H文…打的不好就請多見諒摟~謝謝你的收看~(呵)
我的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555555555/
我的名片:http://profile.pchome.com.tw/netcard/a555555555/
佐鳴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a555555555/054*1/
其他本相簿在自己找吧~掰掰~
你好^^ 2009-08-17 18:10:17

我有打喔
不過.....
我是第一次打(還沒打完)
下次打好
在PO網址給你
人物都是自創的^^
打的很爛....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好:) 2009-08-18 22:48:21
咕咕ˇˇ 2007-04-11 21:52:58

只能說.........~正到爆~!!!

版主回應
謝謝(羞) 2007-07-02 17:03:08
兔仔((★)) 優〞 2007-02-14 23:56:12

對了!俺也有打BL文喔,
有空去看看吧xD
還有呀,我可以跟尼做朋友嗎?
(跟上..上樓的人士童一個人)

版主回應
可以可以ˇ
當然可以啊,某噗可是4海接兄弟呢(哼哼(巴))
以後請你多多指教XD
2007-02-15 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