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42:22瘋狂噗噗

同性相吸-10

冬天…今年的冬天,特冷…也許是因為少了某樣東西吧?也許吧…也許啊…

灰色的天,看起來…好像快下雨了…但漸漸的,天越來越黑,今晚…聖誕節啊… 街道上的燈光明亮閃爍著…映襯特別深暗的夜。 十二月二十五…,充滿希望的節日…傳說中的聖誕老公公會送給每個小朋友聖誕禮物,慶祝聖誕節快樂,為這節日祝賀。聖誕禮物…今年的禮物,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多了個特別的人,原以為今年也會跟往常一樣的…跟著生日一起度過。

拿著熱可可,試著溫暖些,今年會下雪吧?坐在大廣場的木製長椅上,感覺有點孤單,因為四周都是一對對令人稱羨的情侶…雖然他不在身邊,但…只要在心理面就夠了。昨晚,我們再電話裡聊了好久…說了好多話,雖然他才離開一個多月…但為了能早點習慣他不在身邊的日子,還調適了很久,不過之前卻是一下子就習慣有他在的日子。 生日啊…跟平安夜同天,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呢…周助昨天還一直在
電話裡說對不起,說不能陪在我身邊度過我的生日,就連聖誕節也不能在我身邊,但…沒關係的,因為他就是最好的禮物啊!只要有他…就足夠了。
「Merry~ Christmas~! 」廣場中央穿著全身紅的聖誕老人,放著屬於聖誕節的曲目,一群人歡唱迎接這節日,現在想想…聖誕節對許多人來說…還滿重要的。下雪了…這應該是聖誕老人送給大家最美好的禮物吧?告訴大家:聖誕快樂!今天…不管你是快樂還是悲傷,都只要乖乖的享受就好,享受這美景、節
日、笑容。 雪…周助那也下雪了吧…「小不點~~」 「菊丸學長?」他怎麼會出現在這?咦…不只呢,還有阿桃學長跟大石學長 「唔…菊丸學長!很重啦!」 
「小不點~跟我們一起去街頭網球場吧,我們找你找好~久了呢!」呼…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推開! 「找我?去那槓麻?」 「別問了嘛!隊長、乾、海堂、阿隆,還有其他學校的人都在那裡耶!」「然後呢?」 「當然是跟我們一~起去摟!」 「那走吧。」我突然站起身,反正在這也沒什麼事可做,到不如去那邊打發時間。 「真的嘛!!」 「不然呢?」我往街頭網球場的方向前進,反問著菊丸學長,他不是就是要找我去嗎? 「太好了~小不點!」 「哎呀!很重欸…走開啦!」

走在路上…嘖…!突然覺得我該不該去看醫生,每次都在那邊胡思亂想…我跟周助…已經很好了,我們深愛著彼此,雖然分隔兩地,但心卻不會有距離。但是他不在身邊…難免看到這些情侶…真的,好羨慕。羨慕他們能夠在大街上很自然的與心愛的人享受著時光,親暱的叫著對方的名字,甜蜜的做出喜歡的舉動…彷彿世上只有他們兩個…

到了網球場,人很明顯的比平常多出許多倍,許多校外的人都來了啊…也許是因為聖誕節吧?今天的網球場看起來特別不一樣,還擺著聖誕樹呢,四周也裝了小燈泡,一閃一閃的… 「欸欸越前!發什麼呆啊!」 「沒什麼。」 「欸欸等一下啊!(嘖…這小鬼真不懂得尊重學長,不過,這才像他嘛!)」 「大石~小不點看起來比平常好多了耶!」 「那是當然的了,因為今晚不二就要回來了嘛!」 「咦?小不點知道不二會回來嗎?」 「唔?不二沒告訴他嗎?」 「應該有吧?」 我轉過身,看著離我有些距離的菊丸學長跟大石學長,真搞不懂菊丸學長叫我來這做什麼,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與大石學長聊天,呿…來打網球吧,不對,沒帶網球拍,嘖…什麼嘛,來到這還是一樣無聊,到處走走吧。 正當想到處閒逛的時候卻看到前方有家小的精品店,什麼時候開的啊? 被那新開的小店面吸引,向前走去。進去後發現…裡頭幾乎都是賣有關貓的東西嘛!唔…這什麼? 前方有著一個跟手掌差不多大的布娃娃…貓…周助說過我像貓…明明就不像。「480…天啊…怎麼那麼貴…」本來還想買給周助的呢…偏偏今天沒帶什麼錢…「原來我們家龍馬也喜歡貓啊…這跟你滿像的呢…」突然一個溫暖的擁抱,從後頭出現,溫暖的胸口…緊貼著背。心理面那股感動,因他的出現,再此時此刻…再度綻放…



因為太過於想念,只要有一點點相似的真召,就會以為自己的想法成真…



我慌張的轉過頭,也順勢的,流下淚,因為眼前的人…不是他…。「嗨!越前。……唔,你怎麼了?…欸欸!到底怎麼了啊!先別哭啊!」 是桃城學長,他只是輕輕的拍了我的肩膀而已。沒有周助的懷抱,沒有周助的聲音,一切都是自己在自導自演…我緊緊的抓住手中的布娃娃,雙手環繞肩膀,好緊… 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覺,就像在沙漠中的痛苦般,渴望自由的靈魂,以為自己找到了綠洲,接近一看,打破幻滅,一切都是空,只是海市蜃樓罷了… 眼淚隨著心中那股慢慢擴散的不安與空虛感,伴隨著所有的寂寞與想念,一滴一滴的掉落,斷了線的珍珠,找不回連接的東西,只能無止境的往下掉…

人只要痛過最痛,就在也不會感覺到痛…。就在桃城學長慌張的再想盡辦法讓我別再哭泣的時候,只見菊丸學長匆匆的跑進來…,告訴我們那令人討厭的消息。周助人在醫院… 因為飛機在降落時出了點意外… 當時的我好像什麼都聽不見了一樣…只能呆愣愣的站在原地,等我真正回魂過來的時候,已經站在周助的病房門前了…


吶,周助,這是你說過的…不管身在何處,不管距離多遠,只要心理存在著對方,只要心理沒有距離…那樣就算不用天天見面,就算不用每天看到對方…只要有著無距離的心,那樣和必要在意那遙遠的距離呢? 你說過,要堅強,不管怎樣…你都會陪在我身邊,如果距離遙遠,那就陪我心理…這是你說的啊?你說過會永遠陪在我心裡面的,這樣我們的心就不會有距離。可是…心若死了…那樣的距離…將會是沒有盡頭。我把周助虛弱冰冷的手掌放在臉頰上,想試著讓彼此感受到對方的溫度。 「周助…這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嗎?…好大的驚喜…但我不喜歡這個禮物和意外…」昨天在電話裡你跟我說的…你雖然沒辦法來日本,但你會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和禮物,這算是嗎?…你告訴了眾學長們你要回來的消息,只單一的沒跟我說,是為了要給我一驚喜,那…我寧願你平安的待在美國,這麼意外的禮物…我雖然萬萬沒想到,但我也不想要知道,因為自己本來就不堅強,因為知道自己不夠堅強…所以才不會想去面對、不會想要知道這個壞消息、不會想要這種壞感覺、不會想要看到現在躺在病床上冰冷的你…
我好希望那個醫生腦袋壞了,你明明就還活著啊?怎麼會在出來病房門後無奈的搖搖頭跟我們說對不起呢?把自己的耳朵封閉,假裝沒聽見大家的說話聲與哭泣哽咽的話語,他們為什麼要哭呢?把自己的視線只專注在你的臉上,假裝沒看見到旁邊那台機器上的綠色直線…

吶,周助,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你永遠都不會回來,然後在電話裡跟我說話,必要的話我還可以去美國找你,或著是永遠的存在在心理面毫無距離,就這樣繼續想念你就行了…雖然想念是個痛苦的名詞,
 難過多於微笑;痛苦多於歡樂。 無奈多於甜蜜:寂寞多於幸福。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們的心是沒有距離的…但是現在…就連心的沒有了…心不在跳動,心不在陪伴…心若死,那將會是沒有終點的跑道,心若在,我們就算是在不同的跑道上…但至少我知道你存在。

***
待續
***
想揍我吧,我也是= =,痾痾,終於快結局了..,當初想了很多的結局,最後還是想讓不二死翹翹,我也不知道為啥= =(毆)不過~小感動啦,因為我的第一篇BL文文就這樣毀在我那不知道在想啥的腦袋裡面= =,而且我又把上下融合了,呵呵..沒辦法嘛!看起來很多字的的文文我看起來會比較高興(?),不想太短就是了= =,更何況兩篇連在以起..我覺得比較好(毆),呵呵,就快進入尾聲啦!(記得看最後一集阿~我會努力把他交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