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0:39:35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18(上)

小茵把帽子拿了下來放在桌上..


此時--門打開了!?

×××××××××××××

門..慢慢打開..

「亞久津!」

「叫那麼大聲槓麻,小鬼,我很恐怖嗎!?」(可怕的眼神..)

「阿..」"你是滿恐怖的..= =||"「沒有啦,只是突然看到你嚇了一跳..你怎麼會來?」

「嗄..別管那麼多,臭小鬼..」

"= =||還真是點點點,他臉紅個鬼阿,不過.."

「撲..」"滿Q的,哈哈!好好笑憂!>﹏<"

「笑、笑什麼啊!臭小鬼!你笑什麼!」

「阿..,沒什麼啦~!嘿..嘿嘿..啊!盡然你人都來了就陪我聊天吧!來,這邊坐~」小茵坐靠近床那邊一點好讓亞久津坐

「哼!小鬼」亞久津坐到小茵旁邊..

「恩~~恩~~」小茵一直看著亞久津那"粉紅色"的臉..

「看!看看..看什麼看阿!小鬼,你不怕我打妳!」

"還是那麼凶=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的臉很好笑而已」

「你說什麼!」

「不過阿..很可愛喔!沒想到你也會臉紅啊!那麼凶的人」小茵把手時只相扣放在頭後面躺在白色的被單上..

「...」臭小鬼../////

「哈..哈揪!」小茵摸摸自己的鼻子..,然後爬到床上..牆邊,把窗戶關上

「小鬼會冷阿?」

「廢話..」小茵無奈的坐到亞久津旁邊,因為他是真的很冷..

「拿去」亞久津脫下自己的外套丟給小茵

「嗯?槓麻?」小茵呆愣愣的看著自己剛剛接到手上的外套

「拿去穿啦!」這個笨小鬼..

「真的嗎!?那麼好心?」

「不要逼我揍妳,小鬼,叫妳穿就穿」

"算了,雖然他真的很兇,凶到讓我想打人,不過有種比沒有好"
「喔,那你現在要槓麻」小茵慢慢穿上亞久津的外套

「什麼槓麻?」這小鬼到底在想些什麼= =||

「阿,太大了啦!袖子都可以演歌仔戲了,你看!」小茵跳下床,直立再地上給亞久津看,袖子大出手滿多的,也可以穿到膝蓋..

「////不然妳還我啊!小鬼(有點點不爽)」雖然太長,不過..還
滿可愛的..///

「你生氣了?對不起啦!可是我想睡了耶,你的外套還是借我吧!」小茵手放在袖子裡面,雙手和掌

「...所以呢?我外套借妳,妳要睡覺?」

「恩恩!我要睡覺了,因為還是有點冷..」

「那妳睡吧,我在這陪妳」..我盡然說出那種話= =||

「陪我?槓麻陪我?」

「...別管,快、快睡覺啦!吵死人的小鬼」

「喔..」小茵聽亞久津的話上床睡覺..亞久今還幫小茵蓋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