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0:39:07瘋狂噗噗

想說出喜歡妳-17

「算了,要留不留是我的事,我要走了」

說完後..龍馬就推開房門,走了出去
{門外}



「哇啊!」
蹦-..

「..菊丸學長,阿桃學長..」

「阿..哈!小不點你要走了啊!」呼~嚇死我了

「阿哈哈哈~!越前你話說完了呀」

「恩,我先走了」
說完後龍馬久離開了..

「欸~!越前,等一下~!」
桃城拉住龍馬..

「槓麻?阿桃學長」

「欸嘿嘿..你不再多說一些話嗎??」

「不用」
龍馬又走了= =||

「阿~越前這小子還真無情呢」

「好了,英二我們別在偷聽了..」

「欸~阿桃阿桃,裡面又有聲音摟!」

......

「不二星野茵..」

「...」
"櫻乃..?"

「我是不會讓龍馬離開我的,我會讓妳..放棄龍馬!」

「嗄!不是拉,櫻乃!」

「不二星野茵!我們是不~會輸滴!」←朋香
之後櫻乃他們2個也依樣拉開房門離開病房..

"...讓我放棄龍馬?我怎麼了嗎?..到底..??"

................

「小茵,妳確定我們不用留下來嗎?」^^

「不用啦!哥,你們要走就先走吧,不然的話就讓我回家啦!」

「那小茵妳不要換衣服嗎?」

「不用阿,槓麻換衣服,這樣太麻煩了拉,你們還得去買」

「但是晚上天氣會轉涼憂?妳穿著破掉的制服會感冒的」︿︿||

「不會啦!你們到底要不要回家?」

「好吧,那掰掰-」

「恩,掰掰」

..............

「阿~大家都離開了,難免有點無聊>﹏<」
"那是什麼.."小茵看到桌上那頂冒子..拿起來看..

「好像是龍馬的..」
"嘿..現在沒有人..戴戴看.."
小茵拿起在桌上的粉紅色梳子,把頭髮放下來梳了一下,照著不知從哪來的鏡子,把龍馬的帽子戴上去,再梳一下有點"翹翹"的髮尾,看了看鏡中的自己..

「還不錯..」(作:妳自戀喔!)
"龍馬戴過阿..唉!像個白痴再那邊照鏡子,我可不想變成花痴"
小茵把帽子拿了下來放在桌上..


此時--門打開了!?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