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47:42貓~

### 電腦掛了




###電腦掛掉快一星期了,終於老爸買了一台新電腦,雙核心耶!!據說我好像不知

道雙核心是啥意思= =,反正就是有新電腦了呵呵,,,,,

###電腦掛掉的這幾天覺得好無聊,本來想每天都把生活打上,可是卻沒有電腦,

這幾天都彷彿消失似的,沒有記錄下來,,,,,

###今天段考成績出來了,還好我還有第七名,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行,還要再加油,

上次都可以拿第一名,表示我有那實力,所以我要衝衝衝,尤其是聽到"獎學金"這

三個字,我的熱血瞬間爆發,據說學期成績前三名可以學費減免,還有一些而外的

獎學金,反正書本來就該讀,只要再努力一點,就可以賺錢,呵呵不賺白不賺,,,,,

###這幾天對學業有些散漫,雖說上課都很認真,但是回到家都沒啥想看書,所以

要想想如何提振士氣,也許"前途"可以讓我認真吧...,,,,,

###今天我的數學考了82分,非常不滿意,填充粗心錯一題,計算沒時間寫完,就這

樣18分就飛了,這麼簡單竟然考不到一百,好灰心...ˇ0ˇ,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啊...,,,,,

###距離最後一次段考,只剩三星期左右吧,這次要考好多科目,而且還有考體育,

拜託,體育都是在打球,課本都沒教也沒翻過,怎麼...考...,而且我的最後一次

段考決定我的生死,要是考不好,像是物理,英文,數學這些科目將面臨被當,,,,,



洗澡去~~再繼續看書~看呀看 有沒有記在腦海都不知道


~~~~~~~~~~~~~~~~~~~~

混亂中,也有我的領悟,也有我的思緒
我不是唯一清醒的人,卻是第一個清醒的人
昏厄,難過,悲傷,記不住,記的住,是最大的困擾

~~~~~~~~~~~~~~~~~~~~



上一篇:### 糟糕了

下一篇:### 期待

貓~ 2007-12-26 21:49:24

YA

貓~ 2007-12-26 21:49:18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