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8:08:27公主的狩獵者

Future

 


時間漸漸的逼近

從三百多天到剩六十三天

心情就像國中要考統測一樣

嘴上說平時的模擬考對我來說已麻痺

但 心裡還是擔心著我能不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不想再讓自己後悔了

因為....

下一站是攸關我的未來

過去我後悔的,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今天和姐姐討論我能讀哪裡的學校

姐姐看了我這次的模擬考對我說

要上國立的話有點困難

但是好的私立一定能

恩恩...這我知道

我自己的實力我知道

所以我不敢奢求太多

但是接下來的選科

我真的一顆頭兩個大

因為讀的科系很難找到理想的

不想要在繼續外語科

所以想轉換跑道

我說我想獨有官商科的

像國貿、企管.....

但是姐姐不建議我,他說現在讀這些沒有什麼用

如果是觀光的話

大部分都是休閒事業管理

姐姐說你現在讀管理要做什麼

出社會時真能管理嗎?

這些讓我思考到還是不知個所以然




想找個不要有面試的學校

但是大部分都需要

所以或許到頭來我還是要走上面是這條路

不管結果要怎樣

我想我現在該做的

還是好好的準備

就算要面試也是要有亮眼的成績啊!!




我要加油!!

上一篇:給最親愛的你

下一篇:I come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