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22:17:53公主的狩獵者

I come back !!











距離前一次的文章已有兩年了

可想而知我有多久沒有回來這個天地了

想我們我可愛的報台


還記得國中開始知道有報台這個平台後

幾乎每天都會在這PO文

但是國中畢業後

開始慢慢接觸無名就慢慢很少使用它

還為此我家妹妹吃醋了 哈哈


漸漸的我淡忘了這個陪伴我國中的平台

今天突然想起它

感覺自己也找回我遺忘的過去

無論是好還是壞


我想我該偶爾回來整理我的小小天地

我不能忘記這個陪伴我3年的朋友

是你讓我開心時,有人分享

讓我不開心時,有人訴說不愉快

謝謝你





親愛的報台,我會來了!!!












上一篇: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