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21:12:25公主的狩獵者

給最親愛的你

 

 

哈哈 太久沒回來了

有人在抗議了XDDD

 

這星期一是我們經過那件事後的第一次見面

其實我心裡還是有些忐忑

但是一想到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我就好開心

當我一看到你

心理的忐忑都不見了

因為你的笑容和我想見到你的那種心情!!

 

 

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你還對我抱怨說

你看我有好多事都沒跟你說

哈哈 這是在怪我囉!!XDDD

不過沒關係 我們把它彌補回來

因為我也和你一樣

一天都不夠我們說呢!!是不是啊 哈哈

 

 

現在我們都會互相虧彼此

你還說我變了啦!!

以前都不會這樣

哈哈 人是會變的好不好

但是對你的這份友情親情是不會變的^^

因為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妹妹

你的位置是無人可以取代

 

 

當我說起國三那時的一個月冷戰

你對我說吼唷~~~~我要哭了啦!!

過幾秒你的眼框紅起來

我依然像以前那樣抱著你安慰你

而我也依然的邊抱著你邊跟著哭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你這樣哭了

哭不代表不好

它也是種發洩

我不想要你ㄍ一ㄣ著

 

 

就算時間一直過

未來到底怎樣

但是有一點是不會改變

我永遠在這

我永遠都是你的避風港

永遠是你最愛的姐姐^^

 

 

當聊起彼此的Mr.Right

發現我們的臉上都充滿著笑容

可以這樣坦然的跟你聊起他

我覺得我現在好幸福好快樂^^

 

 

我們都要一直幸福下去

我想我們會的

只要有兩顆堅定的心

再大的困難

都會克服的

 

 

 

上一篇:家庭會議^^

下一篇:Future

傻笑公主.. 2009-12-26 11:29:31

哈哈哈 " 太少拉

不夠不夠" ....

對阿 " 我們還是很好的姐妹" ^^ ...

哈哈哈哈" ~~

愛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