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2:15:18公主的狩獵者

家庭會議^^




今天爸爸叫我們都到客廳坐著

在廚房時心裡一直很不想

感覺我們會吵起來

但是還是要去

所以一直告訴自己無論爸爸說什麼我就安靜的聽





一開始

姐姐都會回爸爸

我一直聽 沒有說話 因為我一直在想爸爸說的話

弟弟卻是不耐煩

爸爸從老大講到弟弟

爸爸說他知道自己有時會這樣發火

但是那是因為他帶著病

要我們體諒他

那時的我一直回想著這週我和他的關係

說真的很差

自己也在心裡檢討

爸爸叫我對我說 爸爸對不起 常常這樣

當他對我說對不起時

我忍很久的淚再也忍不住

爸爸就笑我幹嘛哭

姐姐拿衛生只給我

媽媽說因為我很情緒我

不說就算了

說了我的眼淚一直掉

因為對不起

這三個字對爸爸來說多難

每次他都這樣啦!!

當我在生他的氣時

跟我說像這樣的話我就會覺得自己很不孝眼淚就會開始滴

好像我是水龍頭勒!!



阿弟弟勒(當爸爸這樣時)

弟弟彎下身

是在笑還是在面對自己的過錯(我想他是心虛了)

爸爸說弟弟其實很聰明只是不想認真

如果認真起來是很恐怖的

弟弟竟然笑了 (你笑點也太低了吧!!)

不過因為他笑害我們也都跟著笑

拜託 不要把我們的 level 降低好不好




爸爸突然說今天他很興奮

因為能這樣跟我們說話

還問我們說會不會覺得他很囉唆

哈哈 是不會 只是很難得

爸爸說開香檳

挖~~~要慶祝耶!!

他果真很開心

這樣的他也讓我很快樂

也說著有什麼就講出來

我一直在心裡想著這問題但是想著該不該說

我還是問了

「爸爸你以後下來可不可以不要跟我搶電視」

這具話說出口後 哄堂大笑 哈哈

我說因為那天因為櫻桃小丸子的事跟你吵架

害我怒氣沖沖的出門

這樣會影響到我情緒

跟同學說還說我們這樣也能吵

只因為櫻桃小丸子

爸爸笑說你也知道我愛看

我就說可是你每次下來剛好我就剩5分鐘就要上課了

爸爸笑著說「好啦!!以後我晚半小時下樓啦!!」




爸爸也跟我們說了很多


他說爸爸不要求你們一定要把書讀的多好多好

只要你肯讀我就供你讀

重點讀書是要活用不是死用




人也要講求進步

不能只在原地踏步

不會的不能退縮

要去找出不會的原因

就算失敗了

就當做買個經驗

但如果都不去做

什麼都得不到




就像交朋友

朋友很多

但是有好有壞

就看你自己的選擇

甚至是男朋友




批哩啪拉

今天的爸爸真的講了很多

還自嘲自己今天很囉唆

不過你的囉唆都是為我們好

也是在保護我們




是阿!!我們都要進步

而我的第一步

就是體諒你

其實每當跟你吵完我自己也不好受

雖然我會一直抱怨你怎樣的

但是自己冷靜下來想想

知道自己其實也有錯

就算我沒錯也不該這樣

我們都要進步




喜歡今天這樣

有什麼就要講開

我想我們從小就該培養這樣的習慣

只是以前我們都不懂

人 就是要長大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下一篇:給最親愛的你

除了他,我想我也很愛妳 2009-11-28 10:29:54

新文章勒?!!!!!!!!

都不打的"

考完試 都要補回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