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1:32:12公主的狩獵者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家豬老弟的生日 

挖~14歲了喔!! 好快阿!!



祝你生日快樂



不過你也太厚臉皮了

還在那要著蛋糕

真的是羞羞臉XDDDD



我寫了封信給他

這是第二次吧!!

酷吧!!這什麼時代還寫信勒!!

不過這叫做有誠意XDDD




明年你我都要穿上戰袍

我為們的未來.人生

奮力一戰

所以你要加油!!

不要像姐姐一樣後悔

那是再怎麼後悔都回不來的



人生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沒有人能左右你的人生

而我們頂多只能在你背後

拉你一把.推你一把

這是我們唯一能為你做的


要記得

在做任何事前

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不要太衝動了!!

加油囉!!^^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姐姐是 你的!!




下午看到阿嬤在外頭不知在用啥

說是要給弟弟洗的

我就問是要洗什麼的?

阿嬤沒有回答

阿公就說不要問啦!!洗就是了!!

喔喔!!



阿嬤就問我要不要洗?!

我猶豫了!!

阿嬤說洗好了

看你最近脾氣不是很好

好吧!!也好...最近真的覺得不是很好

也不知自己在煩什麼



好感動喔!!

阿嬤竟然有發現




運動完再洗好了



遇到阿伯就向他問好

他就問我早幾圈了

哈哈 我很開心的比十

十圈囉!!我終於走完了

阿伯說不行喔!!

看你最近有點圓潤喔!!

真的嗎?!

阿婆說

不要理他!! 他在開玩笑的!!

哈哈 我也開玩笑的說

有嗎?!那我是不是還要走5圈啊!!




每當運動最快樂的事

就是和大家打招呼

哈哈 別說我老了!!

可能從小就生長在這種地方

不打招呼我都會決的怪怪的!!

其實這也是一種樂趣啊!!XDDD

有人說我有老人的傾向 哈哈




像昨天

我運動完後

想說再走一下

所以我換走另一邊

就遇到阿姨.阿婆三人

我對他們說加油!!

阿姨就說

孩子你迷路囉!!

哈哈 我是換跑到



能和他們互相開玩笑

真的很好玩

他們快樂我也快樂

這可以讓我一天的累.煩

就這樣消失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最後再次的說


弟弟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Forever   Sister & Brother




加油 加油還是加油

認真 認真 還是認真

努力 努力 還是努力



Just Do It !!





上一篇:always

下一篇:家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