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1:45:41三花

星期六 校慶。網咖。西門町

哈哈  上面是校慶時拍的!!


8點多 我就醒來了 在看建仔的比賽 看到9點半 準備一下要去接滬



要出門的時候 被阿伯 叫去買自由時報 想說很好買的 結果 跑了5間



超商= = 浪費我好多時間 不過有錢賺 就算了 重新出發 前往



疏洪道 因為滬今天去參加馬拉松= = 跑七公里。。 太累了 叫我去接



到的時候 看到他全身溼透 原來早上下大雨壓  就把他載回家 



一到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到齊了 就等滬他去洗澡換衣服 就出發去校慶



一到學校的時候 發現!!沒邀請函進不去= = 最後有人說可以去登記



就能進去了 依群人匆匆忙忙的跑去登記 然後看到紙上要寫邀請人= =



不知道要寫誰 就有人說  寫 蔡宗能  哈哈 好笑到



一群人就都把邀請人寫他 就順利的進去了 晃了一下 園遊會



發覺 有點無聊 然後走著走著 就看到有一攤 在辦丟水球 



就在那看了一下 (為什麼看了一下ㄋ??)因為呀 ~~



有幾個學妹被潑的溼答答的 嘿嘿~~(色狼!!) 我純潔的很= =



看完之後 就往後面走 饒上去 找以前的教室 挖屋~變成美術教室了



走到圖書館那 剛好撞見 謝榮隆 講了一些事情 他就匆忙的走了



我們就去男廁 WC 進去一看 變好乾淨喔~~ 還想起許多 回憶ㄋ 哈



看照片吧!!



變美術教室了~~
男廁
2F輔導室外面拍的
之後 沒過多久大家就走了 出發前往網咖~~



經過一場激戰後 蛋跟滬還有芋頭先走了 我跟翔還有北七還有兩小時



大家都各玩各的 玩到4點才出來 打電話給滬他們 問在哪裡



他們說 他們在芋頭家 說什麼直直走就會到了 然後我們就直直走



走道菜寮= = 再打電話過去 說我們在菜寮 這時他們說



走相反了啦 是另一邊啦 會看到大樹 才對  害我們又走了回去= =



都是翔害的= = 打電話問路一直說 蛤~蛤~蛤~蛤半天 真是的



又不知道哪個白痴 說要騎車去 還我騎到一半我的冰掉了 氣死我了



然後就到了他家 上樓 完了一下NDS 跟 PSP 就要去西門町了



到了菜寮站牌 等了一會 看到一台14跟640 滬就問我說



要做14還640 我ㄧ開始說14 後來又說640 然後滬上車後



我又說做14好了 哈哈 人都上去了 算了 到了西門町 下車後 



我就想到北七說 有一家豬排很好吃 就叫他帶我們去 後來 經過恐怖的



六號出口 就看到北七被人拖住了 中獎 其他人就裝不認識的走過去



這時 北七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臉慌張 此時 芋頭就一手抓住北七的背



帥氣的把他拖走 屌唷!! 救了他一命 芋頭屌喔!!屌喔!!



吃完豬排後 又去吃八方雲集 然後去雜誌瘋 看了一下 我其實去吹冷氣的



下樓之後 前往萬年 跟滬他們去買場刊 好像有同人展 場刊有入場卷



又去逛模型  才上去打太鼓 一上去 哇靠!! 好威喔~~



有人打雙鼓ㄝ 超帥的 引來一大群觀眾圍觀 可惜 沒過關 之後人就走了



人潮也跟著散了 蛋跟滬就去排隊 然後我跟北七說 我們也去打 他說OK



我就排在滬的後面   



蛋在打鼓 帥唷!!
蛋打完之後 換滬打 這時 北七看到我後面有人在排隊就 用手勢根我說



我打就好 他不敢打 太丟臉 我就青了他一下 說你不打money便我的



滬跟蛋都打鬼級的!!  輪到我跟北七的時候 我們兩個打竹的= =



整個有弱掉的感覺 我只會用搖桿玩 突然要用鼓打 根本適應不了



一直漏掉 有夠丟臉的 之後最後一首滬拿十塊跟我買一首歌 我就給他打



後來沒過關 就沒有排名了= =  原本第三名耶 第三名= =



(為什麼打那麼爛還會第三名ㄋ 因為 太鼓那時有當機一次所以紀錄消失)



真是的 囧~~ 我的第三 !!!



玩完之後 就去萌萌 看到女僕在賣蛋糕 超想吃的啦 可惜要吃的時候



他們已經要關店了 只好等下次了  走出來時 滬說他要去買雜誌瘋的東西



所以又跑回去 我跟北七還有翔懶的上去 就跑去吃冰 蝦米泡泡冰的



剛買完的時候他們就下來了 也跑去買冰 吃完後 就準備回家哩~~



腳好酸阿 酸 酸 酸 好想趕快回家 



END 


備註: 我的無名相簿 有蛋在打鼓時我偷錄的影 要看可以去看唷!!

♨賊喵〃 2008-04-17 09:06:32

撲哈哈...

好險我沒回去=ˇ=

明年再回去

阿哈哈...

希望不會遇到= =&quot&quot

版主回應
喝喝 對阿

明年阿~~ 好像是運動會似的

會不會遇到就看命啦!! 

真的遇到就"認了吧"
2008-04-18 15:11:31
♨賊喵〃 2008-04-15 11:06:02

撲...

校慶好玩嗎@@?

有沒有遇到以前塔老師阿???

版主回應
你放屁壓!! 臭臭  XD

校慶喔 哀~~不怎麼好玩

沒有遇到ㄝ~~ 不到半小時就走了

跟你說 我有遇到他 
2008-04-15 23:20:15
無敵 2008-04-14 14:15:58

在西門町出口的時候 真的嚇到我了

好險芋頭抓我ㄧ把 我要去收驚了= =

等打工有錢的時候 每天都去狂練 XDDDDDD

版主回應
黑阿 看你一臉緊張樣 還好他救你一把


沒錯 一定要狂練的!!
2008-04-15 23: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