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8:28:13三花

星期六 好笑好玩又好累

哇!! 愛德好可愛耶~~ 



今日成員:北七、滬、白、芋頭、我、蛋、翔、騎、兩個女兒共10位



星期六早上 10點就起來了~~難得ㄝ (廢話要出去阿)



拖拖拖 拖到12點就準備一下 準備出門找白 



在陸上 好熱好熱 今天天氣真的蠻悶的~ 前幾天才一直下雨= =



之後 到了白家樓下 就看到北七 在等騎 然後就三人出發 



在去之前我還順便去環書 在陸上 經過滬家 看到有些人已經在那邊了



還打太鼓= =  之後他們就跟我們一起去北七工廠集合  



之後 "出發 總有個方向" 走 網咖咖 哈哈~~  網路帝國我來了



為什麼要去網咖ㄋ? 其實我們是約5點的 所以下午時間有空洞



跟男生開會後決定去網咖 哈哈~~



一到網咖 一樓禁煙區 都沒位子了 只好去2樓 ~~



開電腦就跟北七 白 滬 翔 玩勁舞 一開始玩六方 吼沒感覺一直MISS



然後有人輸太慘了 就完四方報仇= =  被狠電 歐~NO



之後我就跟蛋還有芋頭 他們玩 魔獸版 野狼抓綿羊 真的很好笑



我們3的當羊 一直被翔跟北七追殺 超刺激的啦 !! 一直被殺= =



蛋超強的 一直欺負他們兩個小狼狗 哈哈!!



之後玩玩就玩另一版 FATE  也蠻好玩的 大家都在亂殺 



北七被殺最慘 我都偷看他的螢幕 看他在哪 所以ㄊ再打怪都被我偷殺



哈哈哈哈 他一直被殺就一直ㄍㄧㄠˇ 



最後就開始玩CS 唉~~沒心情玩 所以輸很慘



玩到最後 時間剩16分 我就受不了 衝出去呼吸空氣 真的很臭



然後打個電話就回去福田等女兒 眼看 他怎麼穿馬靴來= =



原來她是其他鞋子拿去洗了。。。 看ㄊ晚上怎麼打球



然後就載她一路前往飛龍    註:還有一位女兒還在淡水= =



到了之後 大家肚子餓了 就去全家買東西吃 買完就坐在全家外面就喀起來



了 好像在野餐 喝喝~~ 大家吃的差不多就去飛龍準備買票 



結果 人太多服務員就叫我們等等  等一等有個人終於現身了 從淡水趕來



猛喔~~ 你爸真會飆車  後來 真的等太久了 人都爆滿 



有人跟我提議乾脆直接去打球好了 改天再來  然後我就決定去打球



回去的路上 有人說要去找牛奶 結果還找不到 真是的白忙一場



接著 就跟男生們分開了 我跟北七回他家拿球 拿完順便叫男生過來



這期間就跟女兒們聊天 聊蠻久的 男生都還沒來 之後就都到了



我就問他們跑去哪 原來。。。。  好吧 我認了



就前往疏洪道打球了  剛開始玩 都很隨便 哈哈 



之後就提議 處罰 伏地挺身20下 !!  哇靠!!大家眼神都變了。。



突然都很認真 早這麼做就好了 後來贏一場 輸兩場= =做了40下



就開始休息 過一下之後 我就說我要加碼 一次50下 大家都拼啦



最後終於。。贏了 太開心啦~~~ 輕鬆多了 然後就開始玩手機



到了不知幾點 就說要去吃宵夜 結果拖了好久才走 



然後去吃永和豆漿  超幼稚的分兩桌還在拼盤數= =  我ㄧ口氣就吃了



100塊 沒想到輸了一籠湯包= =



之後就去找楊桃 看到他們他蝦米表妹堂妹之類的再烤蚵仔 就去A一些吃



哇~~好吃耶!! 最後一些人就去騎家 休息 他媽回淡水所以家裡都沒人



然後我就借廁所洗澡 之後就穿上衣跟內褲而已 褲子丟一旁 



就開始用電腦 哈哈   想說都沒打電話過來就不回家了 



正有這個念頭時 電話就來了= = 我媽說什 我爸在唸了



(都一點多了還不回家 在幹嘛) 翔他爸也打來 滬他哥也打 



隻後拖了半小時就走了 好累喔 一到家 發現 我姑姑來都住我房間



所以我要去我媽那睡 一開門 就發現裡面很悶 超熱的 就睡客廳



吼 早知道要睡客廳我就去騎家睡了 還我現在脖子痛痛的 



好笑的是 我在睡覺的時候 睡到大約4點多 我眼睛張開一下



看到有個人影在我面前嚇到 原來是我爸= = 他問我睡什不進去睡



我回太熱 他就回去房間了 到了6-7點 出太陽了 我又張開眼睛



又嚇到  = = 我媽在我面前。。。  也問我 為什不進去睡。。。



後來被她叫進去睡他的位子



然後就睡到12點才醒



END



END 









♥羽 〃* 2008-04-11 14:16:17

喔喔喔~
我親把拔很厲害吧!!!!!
他都知道很多捷徑的*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很快ㄝ@@

難道!!

他是**

計程車##

車神??
2008-04-11 23:47:27
♨賊喵〃 2008-04-10 09:08:43

噢 是噢

那還真早到家欸ˋ

版主回應
恩阿!!恩阿!!


你要不要也試試看呀??
2008-04-11 14:18:52
♨賊喵〃 2008-04-08 10:16:28

哈哈**

你打塔整個就是超好笑塔ˇ

撲...

一點多

會不會太早惹點阿你們= =&quot

版主回應
喝喝~~


一點多 不會很早阿~~ 


我之前3點多才回家ㄝ
2008-04-08 15: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