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2:15:31三花

星期六 高中打球日~~

哇烏~~  一下子又到了星期六啦!!



今天下午 接到電話 是翔打來的 問我說要不要去打球~~



我看了一下外面天氣。。 太陽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



就跟他們說看看吧 等晚上我在去!! 



之後就跟北七在玩魔獸玩到快五點就跟北七說 我要去找他們 一起去吧!!



接著 我就到了蘇洪道等他 等20分鐘真他媽媽的久ㄝ。。 



他女的就算了~真是的



好吧!!繼續上路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 蘇洪到好多人在騎車 



一直左閃右閃 差點撞倒小孩= =  過了一下 手機響了



又是阿翔打的 我接起來 就說︿%$%#@ 外星語!!



他一直聽不懂 就換人來跟我講 我一樣還是$%$#@!@︿%  哈哈



惹到他們血壓都飆高了 哈哈



之後我跟北七就騎到了盧提 看到他們 只有3個人~~



下車打了一下 就有幾十組人在跟我們報隊 我們都說 NO NO



他們可能看我們人少就在等我們的場 做夢吧!!我們要打很久 哈哈



打打打 旁邊來了一台賣香腸的!! 就跑過去買 有人還跟香腸伯 



玩十八啦!! 香腸伯都輸 哈哈 好像加一加 被贏走1X跟吧!!好多~



回到場上 換阿峻去買 挖~~贏了兩根回來 買一送一 水唷!!



吃完就打給阿花 叫他買晚餐過來 這時我們為了怕場被搶 一直輪流上場



打到都快斷氣了 阿花還沒來 我的腳都快痛死了 跑去旁邊休息



突然有個黑衣高個 直接在我們籃框投籃= = 馬的白目 講又不聽



後來我們全部都跑去打球 他們就被趕跑了 真ㄊㄋㄋ的!!



過了不久阿花終於來了 開始吃晚餐 吃完 學長也來了 他們就開始打球



又遇到阿峻的朋友 他們就一起打 我都在休息~~



之後 10點要回家了  騎車騎到一半 輪胎又壞了 被玻璃 割到= =



靠~~我在蘆洲 ㄝ 遠到瘋掉 後來跟阿峻弄半天把內胎痛破



阿峻背在背後 我載著他騎會去 兩個人都快斷氣了 終於到了 



還好之前阿峻幫我把我的小紅救活了 我就騎著小紅回家哩 ~~



舊車救新車 不錯喔!!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