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0:24:54A.S炘

 為啥T的胸部都比我大?!



問這是什麼問題阿?

= ="


因為T也是女人阿...(翻白眼)


每次我朋友就會莫名奇妙的毆打我...
原因是我胸部比她大

我就跟她講說我胸部是B了
她還硬要說我是C

還好她沒說D勒,不然我一定吐血吐到山窮水盡!

不是所有的T胸部都大阿,但T是女人這是不爭的事實。
女人都有胸部,只是剛好妳胸部比較小,剛好我胸部比妳大。

每次都毆打我,沏!

我比較喜歡胸部小的女生啊!
雖然有些女生我真的以為他們有束胸,結果她們沒有...(赫)

還好我沒有問他們去哪買束胸的勒
不然我名字隔天一定會出現在社會版的頭條上

煩死了!
不要亂罵人亂打人好不好?


胸部又不是我要它這麼大的
而且B又不大!!!
一手就能掌握啊!

奇怪了,我也希望它小一點阿......


妳A就A嘛,幹麻重傷我的胸部.........(奔)



















              By~下次真的會揍回去的A.S炘
 

上一篇: 我知道

下一篇: 無法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