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3:43:47A.S炘

 無法重來






  曾經以為有一份愛,值得耐心等待
  等待來臨、等待對方明白,而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妄想。



  原本以為應該是相愛,只是因為不懂
  所以不明白、不知道表達,而事實上只是一段不值得等待的過去。

  至今無法放下,才是最無奈的心情。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妳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好多事情,都在後悔中期盼能重來
  但是,該要明白,這一切都沒可能

  妳可以交新的女朋友,而我不行?
  妳不應該再發言的,即使你有權利


  妳沉溺在別人的愛裡,怎麼我不能
  所以,妳就放過我吧,別一直打來
  好好的去愛,請妳好好的珍惜對方



  對不起,謝謝妳,請妳好好的離開


















                By~不堪打擾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