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5:18:44A.S炘

所以別人才以為同志,很隨便



有一次
我和甜心女兒去逛SOGO
然後到B1上廁所(那裡比較大 鏡子也很大)

上玩廁所我們邊洗手邊聊天
忽然走進來兩個男生身邊跟著一群女生(估計年齡是高一左右)

在廁所裡的女生全被嚇到
阿婆也嚇到
後來我一看



[呵呵,女的,別擔心]我小聲跟我甜心女兒說著

[阿勒!可是怎麼會有鬍渣?]她還是很驚訝

[畫的...]我淡淡的說

[為什麼要畫?]她不懂

[讓自己更像男生吧~]我摸了摸她的頭,跟她解釋著

[要是我是P,我不會喜歡她們那樣的,我會喜歡妳這樣的!]她認真的說

[呵呵,喜不喜歡不是嘴巴上說的,反正她們開心就好~]擦乾了手我們正準備出去,卻被那兩個T擋住,她們身後的女生一直在看著我


[有什麼事嗎??]我將甜心女兒護在身後,警戒的看著她們

[妳們是拉子?!]她們的口氣很輕挑,我不喜歡

[對!]甜心女兒在身後露出一個頭胡說著!明明她就不是!

[就知道~我們想跟妳們做個朋友...]她們雙手插口袋表情很討厭

[普通的朋友吧?!]我還是不相信她們,光看她們的臉就知道

[當然不是,我們想要深入點..]她們的表情真的好噁心..

[那恕不奉陪!]我沒給她們好臉色,拉著甜心女兒要走出廁所卻又再度被擋住,廁所不只有我們,還有其他人,卻沒有一個人敢多說話

[妳是T吧?!我後面的女生想認識妳,她們非常的熱情喔!]其中一個T手放在我肩上,讓我很不舒服

[熱情?不了,我喜歡含蓄點...]我拍開了她的手,還好她比我矮,我可以有些氣勢

[她們在床上也可以很含蓄~]她笑的很淫穢...讓我反胃!
她後面的女生反到笑的很開心

[請別這樣,我們還有事情!]我將甜心女兒拉靠近我一點,不讓另一個T動手碰她

[她是婆吧?!長的好可愛阿,我們想認識認識~]她們想動手碰她

[夠了!妳們這樣只會讓別人以為拉子都像妳們這樣隨便]沒辦法我生氣了

[妳她媽的說洨阿!?]她們也生氣了

[敢動我們就試試看,別只會叫...]我收起了笑臉,冷冷的看著她們,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說著

她們沒回話也沒任何動作,只是愣在原地

我就拉著甜心女兒走了

[萬一她們真的動手怎麼半?]甜心女兒一臉驚嚇的看著我

[那些,只是小孩子罷了...]一看就知道她們不會動手

會叫的狗,是最沒有勢力的



我很難過,就是有這種人
別人才認為拉子很亂很隨便
別人就以偏蓋全的認為同志很亂


真糟




新竹的人明明很單純阿...












       By~發出嘖嘖聲的A.S炘

上一篇:誰說,T,不能哭

下一篇:不想,開口

大毛豆  2007-04-10 19:49:18

咩!!怎會醬!!

T 其實 也是女生啊!!

@@!
他們這樣 真的會讓不知道的人覺的
世上所有的T都這樣!!

真招高!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很糟糕厚
連我都被嚇到了

是阿~~~~怎降呢!!!

嘖嘖
2007-04-10 19:59:17
留言人 2007-04-10 19:25:11

熱情奔放不該用在那些人的身上
那應該是所謂的很熱情善心,而不是用那種的舉動來對待陌生人,如果真要認識應該是要從心誠實、認真的看待這件事,而不是在那感覺很膚淺的亂叫一通,會感覺那只不過是輕浮而非放開與熱情!

那只是會讓人感覺在鬧人罷了...

呃~我也沒一竿打翻全船的人,所以不用太在意嘿
其實這樣一路看下來,每一區真的有每一區不同的風格,有空可以多走走逛逛喔

版主回應
呵呵
也對~凡事都要從心開始...(!)
嗯!她們真的讓我趕到輕浮,而且好厭惡喔!

呵呵 我知道,我也沒太在意
嗯嗯~每一區都有每一區的風格
我想,我這路痴會走出一片天的!
2007-04-10 19:40:33
留言人 2007-04-09 17:27:18

我在新竹也有遇到過一次耶~還滿白爛的
一直跟在後面叫說想要跟我認識認識、要不要當我的伴啊~真無言與無奈..
有點感嘆現的國高中生,怎愈來愈輕佻似的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新竹阿..我土生土長的地方(激動的吶喊)

或許是他們本身的血液都非常的熱情奔放吧!
我也只能這樣的解釋

還是說我們已經太保守了呢?!(嘆氣)
是阿..她們真的越來越輕挑了...

雖然我自己是高三生(小聲的說)
2007-04-09 2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