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6:28:44A.S炘

不好意思,學姊,妳們對話太令人遐想

學校女廁對話


[阿~妳看,妳插這麼用力,我都流血了,很痛妳知不知道?]

[拜託~妳又不是第一次怎麼又流血了?很痛?那我幫妳揉揉~]

[呀阿~妳揉哪裡啊?不是上面是下面!!!]

[哦~很對不起唷~大小姐!]

[對嘛!這樣好多了,以後要溫柔點,不然哪個女生會讓妳用啊!]



==================真實的對話=======

實境解釋


[妳看,妳插這麼用力,我都流血了,很痛妳知不知道?]
小咪指的是髮夾,她要我幫她夾頭髮,可是我不太會用,一不小心太用力了...她就流血了

[拜託~妳又不是第一次怎麼又流血了?很痛?那我幫妳揉揉~]
因為我也不是第一次幫她夾髮夾,所以她真的不是第一次流血

[呀阿~妳揉哪裡啊?不是上面是下面!!!]
我右手按著她頭頂做勢要幫她揉發疼的地方,結果揉錯遭她臭罵一頓


[哦~很對不起唷~大小姐!]
我很抱歉的對她賠不是

[對嘛!這樣好多了,以後要溫柔點,不然哪個女生會讓妳用啊!]
接著我就幫她揉著發疼的地方,她才誇讚我


才一踏出女廁門我們就見到好幾個學妹紅著臉跑開
我們兩不解的對看一下

只見一旁洗著手的饅頭學妹(認識的)看了我們一眼說:[不好意思,學姊~妳們對話的內容實在是太過於情色惹人遐想~哈哈哈]

我們還不懂自己說了些什麼對話
經饅頭學妹解釋過後...小咪忽然大叫

她:[死阿炘!妳害我以後沒不敢出來見人了啦~~~~~]

我:[這樣也好~造福人群!]

她:[啊!!!氣死人了!]

之後我就被追打了...



該死
誰叫我嘴巴賤

根據饅頭說明

我們兩人擠在小小的一間女廁
小咪不時發出:[阿ˋ疼ˋ恩~喔!]的聲音
我們對話又是那麼的奇怪
一開門時我兩的臉又因空氣太悶而造成的臉紅
誰能不誤會啊?



該死!我那微薄的名譽阿.......
我不會變成一個大色魔吧?!

都是小咪沒事要兩人擠一間廁所
現在學妹看我的眼神都怪詭異的

討厭!死相啦............嗚嗚...我真的好像被當成很花心又色的人了...



-----這件悲劇就發生在上禮拜三的下五第二節下課


埃~因為我反應有點慢又常常被朋友開玩笑
她們常常用那種語帶鹹濕的話語對著我說
我常常反應不過來然後就被旁邊的人誤會

有次我把雨傘借給我朋友
然後隔天她在補習班還我雨傘

她:[阿炘謝謝妳的愛~]

我:[哦不客氣呀!]

她:[我就知道妳是最關心我的人,我拿著妳愛的小雨傘,心裡是多麼雀躍阿~]

我:[痾~哈哈哈,是妳"不棄嫌"啦!]

前後左右四面八方的人全部都扭過頭來看我...

么壽



我常常被她們陷害
害很多學弟妹都以為我有很多個女朋友...



天亡我也!













    BY~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卻經痛的快死翹翹的A.S炘






 婷小妞 ♥ 2006-10-09 17:55:37

哈,你們的對話真的會讓人想太多 一\\\\一

難怪那些學妹臉紅的跑掉了(笑倒)

笨笨的妳

可是,為什麼夾頭髮要擠在廁所裡阿(?)

這讓我有點百思不解說。。。

版主回應
哈哈當下時沒想這麼多嘛~

都是她啦!她說什麼夾頭髮時在外面夾很丟臉
怕學妹看到很丟臉

都是她啦!害我被人認為是色狼
2006-10-09 2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