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3:11:03A.S炘

孤獨住死亡的旁邊

因為

孤獨在死亡中進行
然而
死亡在孤獨中結束

而我正向死亡路途上邁進

曾幾何時
我是那麼的想死

一定有
許多人不諒解
甚至想打我踹我罵我捏我咬我

連我的好友也不例外

她們不能了解為什麼我的抗壓力這麼這麼的薄弱

對於那些過往
我並不想解釋什麼

畢竟那只是過去

不堪的過去


也沒多不堪
跟一些被虐待的兒童來比較
我是好多了



人生每走一步都在像死神邁向一步
死神是在前方等著我們
而不是在後頭追趕著我們

所以人生不必走的太快太急
也不必害怕的倒退走

因為人終究會面對死亡

人是怎麼來到這世上的
就怎麼離開

一個人來的
也是要
一個人走的


離開不不可怕
可怕的是生前沒做過什麼値得自己回憶的事情
所以我正在害怕

我日子過的好平凡
好平淡

我活到現在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讓自己能留下回憶的事情

我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受過嚴重創傷
我國小的事情完全記不得
甚至是國中

唉...我真的不知道我活著到底付出過什麼
我只知道我在呼吸






我想
我變了許多
比較不在乎他們吵架了
想開許多

沒有以前的消沉

我真的變了
家人也看出來了


我想
我會繼續加油


即使孤獨
我也會向前走

















by~經痛到滾來滾去發出無意義想用內褲上吊的嘶嚎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