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13:37A.S炘

再慢,我就不等妳了(3)


[臭小東西!害我差點跌倒,我跌倒沒關係,但要是摔傷了小小怎麼辦?我為你是問喔!把妳丟掉!哼哼...>”<]我自言自語的念著印有小熊維尼可愛模樣的止滑墊,小喵(兩年前從馬路邊救回的一隻小花貓)聽到我回來的聲音便從二樓跑了下來到我腳邊模蹭,還以為我是在罵牠,她露出一臉無辜快哭樣

[小喵乖喔~我不是在罵妳啦!妳看~小小來囉!不過她感冒了...阿!!對!她發燒了....]我摸著小喵的頭要她別擔心我不會把她丟掉,想到小小感冒這件事我跳了起來,險些踩中小喵的尾巴

該死!我竟然忘了她還在沙發上....

[小小,妳冷嗎?我帶妳去看醫生好嗎?]我坐在沙發的邊緣,輕輕的將散亂在小小臉頰旁的髮絲給撥到她耳後,小聲的詢問著她

[我不...不...要看..醫生...]她喘著氣沒睜開眼,臉因高燒而漲的通紅,手虛弱的在空中搖著,她本來就很怕去看醫生

[好,聽妳的]我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她身上,握住她的手,她的掌心也發燙著,我把她的手也放進我外套裡,不逼她去看醫生,雖然看醫生是最快好的方法

[喵唔~]小咪跳上沙發窩在小小的腿上,抬著頭看了我一眼又看著小小

[小咪,妳替我看著小小,不讓她亂亂跑知道嗎?!]我摸了小咪的頭,知道她也在擔心小小,我知道她聽的懂,所以才要她幫我看著小小

[喵~]小咪偏著頭回答我一聲,彷彿在告訴我她懂了

我捲起袖子走進廚房....記得沒錯的話感冒的人好像要喝蛋酒...
蛋酒的材料是?我記得之前看電視有抄起來啊!為了怕自己感冒沒人照顧,至少還有自己可以煮個蛋酒給自己喝,只是沒想到我身體好的很!這幾年來沒感冒一次....不知道這可以可以去報個獎項之類的,什麼鐵人獎阿~沒感冒過的獎阿....簡直就是瞎扯蛋 = ” =

翻箱倒櫃的找了許久,終於在廚房的一疊食譜裡找到

[蛋一個、酒一碗、砂糖一茶匙、薑汁適量。]我照著上面寫的從冰箱找出了所有的材料,還好自己前天有去正值大降價的超級市場與那些主婦們廝殺



  
[取了二分之一的蛋量,攪拌後混合二、三匙蜂蜜放在小火上,並且繼續攪拌,最後徐徐倒入約130CC的清酒...130cc有多少啊?家裡又沒有量杯...]我皺著眉頭看著清酒,真的不知道該到多少,但為了讓小小快點喝到,我就大約倒了一些進去,也不知道會倒太多還太少

沒一下子我親手調制的愛心蛋酒就完成啦!還加愛心勒...真是厚臉皮...

我關上瓦斯小心翼翼的端著蛋酒走到客廳,把蛋酒放在桌上

[小咪~妳真乖,去吃晚餐吧!]我指著另一張小椅子上擺好的貓食和牛奶

她眼睛閃亮著發著光,雖然餓,她還是優雅的跳下了沙發,不及不徐的走到了食物旁低頭吃了起來

[小小,來喝蛋酒,會讓身體舒服點的!]我撐起小小發燙的身軀讓她靠在我左肩上,我將桌子拉近了一點,方便我等一下用蛋酒給小小喝

[恩...]小小沒力的點了點頭,順從的張開了嘴

我抝了一湯匙的蛋酒放在嘴邊先吹溫些在讓她喝下
我剛剛在廚房就有先試喝過,怕不好喝,瘸發現我到還挺有煮蛋酒這方面的資質,我喝起來是很好喝啦,就不知道小小喝起來是如何了

我一口一口的餵著她,心理只盼著她快點好些,卻沒發現這些動作是我平時想都不敢想的親密動作....

[謝謝....]她喝剩下半碗就喝不下了,我索性把那半碗喝掉,有病治病沒病當作補身體囉~

[別謝,是我應該的...]我用袖子為她拭去額頭上的汗,還有臉頰上已乾掉的淚痕,我知道現在不是問她為什麼哭的時機,所以我也只是默默的替她拭去淚痕

[呵呵,我睏了...]她揉揉沒什麼精神的眼睛,有點恍惚的看著我


[睡吧...]我讓她躺在我大腿上,自己則開啟了電視假裝是看著電視,實際上是看著她的睡臉

等她睡熟了後我才拿出了手機撥了她家的電話號碼

[喂~請問是谷阿姨嗎? 呵呵~我是小羽啦~我今天拜託小小教我功課,她可以在我們這過夜嗎?因為我有好多不懂的地方喔!我怕星期一去學校被老師揍屁股捏...]因為常去小小家玩,小小的媽媽對我就像對自己的女兒般看待,所以彼此都很熟

[當然好啊!小小沒給妳貼麻煩吧?她的功課有比妳好嗎?我記得妳是全般第一名呢!]手機那頭傳來谷媽媽溫柔又暖和的聲音

[她才不會跟我貼麻煩呢!倒是我常常麻煩她,她功課有進步了耶!比我懂很多東西,她的聰明一定是遺傳到谷阿姨!]我流利的說的沒經打稿卻說的很真實的謊言,還是有些心虛,畢竟谷媽媽對自己都的很好

[好好~那你們要乖乖讀書唷~晚安~別玩到太晚睡唷!]谷媽媽輕輕的笑聲傳到我耳裡,我心情也跟著她笑聲愉悅起來的感覺

[我們會加油的~晚安!祝妳有好夢唷~]我說完就按下結束通話鍵,怕自己在說話去會露出什麼破綻,我才正鬆了一口氣時,躺在我腿上的小小就坐了起來

[羽...我好熱....]她無意識的掀開我替她蓋上的外套,又脫掉穿在身上的薄短袖外套,她還想在脫上半身僅剩下的小可愛

[不...不..不可以!]我抓住她想脫小可愛的手,我緊張到都結巴了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她臉好紅阿....好像比剛剛更紅了...
啊!?
酒!?一定是我加太多了...糟!這下怎辦!?





By~一個下午都坐在電腦前屁屁有點酸痛的AS炘

燃燃 2007-04-20 15:07:21

心心,什么叫小可爱啊????????

版主回應
就是就是非常清涼的衣服
其實我也不太會解釋呢
到時抓圖給你看就知道了
2007-04-20 18:26:42
陌生人 2006-08-29 23:23:26

我很期待喔!
很好看,加油。

版主回應
好!
那我馬上加足馬力~~~~~(精神百倍)

哈哈...
很高興妳喜歡^+++^
2006-08-30 17: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