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08:38A.S炘

再慢,我就不等妳了(2)

[小小,那我先走了喔!]我又不是白痴,我才不要當個大電燈泡,讓別人看了厭煩,自己看了難過!當然要識相點先離開啊....

[不要!妳留下!陪我...]她從那男生懷中掙脫出來抓住我的袖子,不讓我走

[這樣,不太好...]我苦笑著,這樣不好!是真的不好!我委挽的拉開她的手

[羽 為什麼?!]她張大眼睛看著我,彷彿我說出了什麼火星與依樣讓她驚訝...

[為什麼?因為妳在約會,而我是一個大電燈泡....]這些話從嘴里說出口有些無奈,甚至有些想哭的衝動

那男的看著我滿意的點點頭,用眼神稱讚我的自知之名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怎會當妳是個燈泡呢?]她恍然大悟的笑著,還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要我別擔心...

[最好的朋友...就因為是最好的朋友...才不想打擾妳啊!!!哈哈~好好的玩阿~]我的眼睛已經濕潤了,不想讓她發現,趕緊假裝很開心的大笑著...然後轉身跑走,不理會她的叫喚聲

跑的好喘
我在附近一個不知名的公園旁停下,它裡面有一個比較破舊的遊樂設施
因為有點破舊了,小孩子都沒在那玩,我想他們父母也不准他們去那玩吧!畢竟有點危險! 我走過去晃著,看了盪鞦韆一眼,忽然決得它跟我一樣寂寞!我得陪陪它,呵呵~真是奇怪的想法

我坐在盪鞦韆上,用腳尖墊著地面把自己向後拋去
就這樣~我來回的盪著,風吹拂過我還留有淚痕的臉頰,一陣冰涼...
我問著自己...

為什麼要逃走?
就只是不想讓她看到我快流下的淚?
還是不想看到他們親熱的樣子?
都有吧?

而且那一句”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呵呵...最好的朋友

[小小阿...小小...妳可知道?妳最好的朋友喜歡妳好久了...]我自言自語的對著沒什麼人的公園小聲的吶喊著,我真沒用,連在這裡說我喜歡妳都還要這麼壓抑自己...我真沒用...

我把自己越盪越高,有點生鏽的鞦韆發出咿呀咿呀痛苦的嘶吼,我們有同樣的心情!
在最高點的地方我伸出手想碰觸些什麼...卻抓回滿手失落


在公園待了有4個小時,準備回家時都已經7點多了,我不像別人家裡會有個媽媽會唸我,我媽媽不知道在我幾歲的時候就不見了,我爸爸是個總經理,幾乎沒回家過...晚上桌上擺的不是熱騰騰的晚飯,而是一疊厚厚的千元大鈔...他從來不懂我要的不是錢而是陪伴!我寧可父親只是個卡車司機或是小職員...至少這樣他就可以回來陪我吃噸晚餐了...可是~那畢竟只是我的奢望!

[呼~不知道明天要拿什麼臉面對她...]萬一明天她生氣的罵我為什麼跑走怎辦?難道我要說我爐子上還煮個玉米農湯忘記關火?天啊!好爛喔~連我這麼笨我都不信了....何況小小的腦袋這麼聰明..

我嘆著氣,煩惱著....不知不覺就走到我家門前...
一個黑影蹲在我家門前把我嚇了好一大跳,仔細一看是小小

[小小?]我靠近她才發現她睡著了,試著搖醒她,但她睡的很熟我叫不醒...忽然有個念頭閃過我腦海,我想親她.....

不行!我不可以這樣做!她有男朋友了,雖然長的很噁心!
但她已經有心上人了...我不可以做這種連自己都不會原諒的事情...

反正她都把我當最好的朋友了...那我親這一下我就會死心了!真的!我就會死心了...我以後就真的把她當朋友,對....那我只親這一下...只親一下....

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輕輕的坐在她身旁,慢慢的靠近她的臉,我連呼吸都不敢用力,顫抖的右手緊緊押住自己的心臟,怕它的聲音會驚醒小小

OK,就親這一下....快...勇敢點...不然以後都沒機會了!!!

我在心理吶喊著...
慾望顯然的勝過理智....

我橫下心
側著臉飛快的在她臉上親親的吻了一下...吻的時候我彷彿被電到似的心臟猛烈一跳,就一秒的時間裡,全世界彷彿都靜止了...我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一秒後
我馬上後退觀察她有沒有醒來

還好她連動都沒有動一下,我整個人軟在地上,手跟腳都在顫抖著,我伸手撫著自己有點發麻的嘴唇,發現上面濕濕的,下意識舔了一下嘴唇,鹹鹹的?!

[小小,妳等很久了嗎?]我慌張的搖醒她,想問她為什麼流淚?!早就把剛剛我偷偷吻她的事情拋在腦後了,我只想知道她為何哭泣,被男友欺負嗎?

[妳回來了...]她有點吃力的睜開眼睛看了我一眼,對我笑了一下又緩緩的閉上眼,眼睛紅紅的,她這樣讓我很著急,我摸了她的額頭...

[天啊!妳發燒了!?]從她額頭傳來的溫度不是普通的高,我趕緊拿出了鑰匙開啟了大門,抱起她就往客廳跑去,還差點被止滑墊給半倒,還好有穩住!把她往沙發上輕輕一放,快步的開始室內的電燈,開了空調,把大門關上也把止滑墊擺好






by~明天開學的AS炘


燃燃 2007-04-20 01:47:13

乖~~寫的不錯哦~`
你讓我寫小說,我都還已經寫不齣來了.日子過得混亂,也就忘記具體都會寫什麽.我睡覺,明天接著看.心心記得乖乖哈~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也寫亂七八糟的~>&quot<
我會乖乖
2007-04-20 18: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