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0:25:14A.S炘

再慢,我就不等妳了(4)


[小小,我去..去..把空..空調開大...大..大一點,妳別....亂來喔!]該死!我怎麼還結巴...我壓著她想脫衣服的手,我確定她沒任何動靜後才向後退,跑到冷氣旁把溫度調低

[呵呵~涼了~]我後頭傳來小小輕輕愉悅的笑聲,我才一回頭臉馬上刷的一下就紅了,她把小可愛脫了... =”=
我能怎樣?趁她喝醉撲向前把她吃了?我才沒那麼下流....

我當然是馬上轉身面對著牆壁,雖然我得承認我是真的想多看幾眼....
但是,我要看也是當她願意給我看時我才會看...只是...我知道那種情況是不會發生的


[小小..把衣服穿上...不然..會..會..會感...感冒..的!]我盯著牆壁緊張的連汗都從臉頰旁滑落了下來,背對著她揮動著手要她穿上衣服,不過我想她是聽不進去的,我竟然忘了她連一滴酒都不能沾

之前她跟谷叔叔為了一些事情吵架跑到我家意氣用事說要喝酒,我勸她她都不聽,她就自己跑到冰箱拿了啤酒來喝,但是她才喝了一口酒......就醉的不醒人事還亂說話,只是沒像現在脫衣服罷了

但我為什麼會忘記她不能喝酒這件事呢?我還煮蛋酒給她喝... >”<
難道是我淺意識...就想要趁人之危嗎?
天阿....我是惡魔..... =..=+

[不要,我熱好]她把好熱說成熱好了...呵呵,我真是服了她

[等一下就涼了!真的捏!感冒會加深喔!就要去看醫生了!]沒辦法只好出此下策!拿出她最怕的醫生來威脅她

她安靜了一下,我以為她屈服把衣服穿上了,結果他竟然拿衣服丟我,還不偏不倚的打到我頭上
我懊惱的把頭上的衣服拿下來,結果還有一個東西掛在我頭上....

[阿~~~~小小!妳怎可以...天...]我拿下掛在我頭上的那個東西後就大叫出聲,原本已經紅的像蘋果的臉,現在像巷口的刷太多層油漆的消防栓一樣紅,是大紅色!!!

她拿內衣丟我....

看見我害羞的又叫又跳,明明生氣卻又不敢回頭看她的窘樣,她哈哈的大笑出來

[小咪!妳不可以偷看啦!怎麼可以趁人之危呢? 咦!?小咪~妳不可以過去!現在小小醉了,你不可以偷看她,因為她沒有穿衣服,她羞羞臉~吼唷!!!妳怎麼可以過去!?我都不敢過去!妳就給我跑過去了....妳這隻色貓!]用眼角餘光看到小咪這隻色貓才剛吃完晚餐就好奇的往小小的方向看去,她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哩!是在向我炫燿嗎?
她她她她...她竟然不理會我的叫喚,還優雅的往沙發的方向走去,這實在是太氣人了....

實在是太不可理喻!!!
實在太過分了!!!

實在是太......太令人羨慕了....

不公平啦!我也想當一隻貓....

[羽~]她喝醉時的聲音...像是在撒嬌一樣的軟軟的甜甜的...

[嗯?]我還在她叫我名字聲音裡陶醉著,沒辦法,平常她對我都是兇兇的...
那種聲音還是第一次聽到...好溫柔..好令人嚮往

[妳..過來陪陪我好不好?]她的聲音...?有潮濕的感覺

我點點頭,拿著她的衣服,還有那粉紅色可愛可愛的內衣
(天阿~我不小心把內衣看的好清楚..我真的只有看一眼而已...是不小心記住的.....)

我機械式的倒退著走到沙發旁,用手摸著沙發的位置,確定可以坐後,僵硬的背對著她坐下

[羽~羽~羽~羽~羽~]她將頭輕輕的靠在我右肩上,重複的換著我的名,只有她可以叫的名,其他人都叫我小羽,羽,她只准她一個人叫...

[嗯?怎麼了~]我右手壓著自己的心臟,因為她好像就要衝破我的橫隔膜跳了出來!!! 
被她靠著的右肩,好熱好熱,我快被溶化了

我緊張的手心都出了汗,我這個人平時的汗腺不是很發達,手心也很少會出汗的!
可是,這是不一樣啊!她是我喜歡的人,我喜歡了兩年多的人

她現在叫著我的名字,靠在我肩上...重點是...她上半身什麼都沒穿...(吶喊)
您說!我能不緊張嘛!?

[羽...妳對我好好...為什麼呢?]她伸出手在我的背上不斷的寫著我的名字

[...呵呵...朋友嘛~我們不是...不是...最...最好的朋友嗎?]這令我訝異令我心漏跳一拍的問題...其實我之前就有想過要怎麼應付...只是現在..我只記得她早上的那句話...最好的朋友...只是朋友...不是嗎?

[如果只是朋友,如果只是朋友,那為什麼妳對我特別好?為什麼特別順從我?還有....為什麼妳不敢看我?]她一連串的問了我一堆對我來說是破壞力等於美國在第二次大戰對日本投下的兩顆原子彈威力有異曲同工之妙是也!只是美國炸的是廣島和長崎,而妳轟炸的...卻是我的心

我該逃避嗎?難道我要在妳迷糊的狀態跟妳說我喜歡妳?還喜歡有兩年之久了?難道我真的該說嗎?說了之後會如何呢?妳有男朋友了,妳心裡面一直都把我當好朋友,如果我說了,不就破壞了一切,不就都把所有給破壞了?

還是...妳沒醉?妳一直都知道我是喜歡歡妳的?

[只是朋友...我對妳好....因為妳對我好,我順從妳...因為我沒辦法對妳發脾氣,不敢看妳...因為我怕...不對...應該是說...我會害羞!]從口中說出的一字一句都不是出自肺腑之言,我說的好慢好累,好像用盡全身力氣

[我不信....]妳的手不在我背上寫我的名了,而是環住我的腰

我的右肩上濕了一塊,是妳的眼淚

妳知道嗎?
妳的淚,下在我肩上,葬在我心上....

[妳想聽到...什麼...什麼答案?]我的呼吸漸漸沉重,我的心感到疲累,妳想要我怎麼說呢?妳想聽到什麼答案呢?我該怎麼做呢?


[我不知道...]妳搖著頭用眼淚來訴說妳的無助

是不是我害的?是不是我對妳的愛,讓妳感到徬徨呢?

[小小,妳醉了...我們去休息好不好?]我難過的連聲音都在顫抖,或許是那樣吧,我對妳的關心太明顯了....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忘記什麼叫做喜歡妳

這麼簡單
那般困難





=============

或許
這裡面打的掙扎

我也把我的感覺摻雜在裡面吧





By~發現高一學妹有一個好正還住附近的AS炘
燃燃 2007-04-20 15:13:42

看完了~~接着看~~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可看真快呢
2007-04-20 18: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