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3:39:16╰☆╮玄我.•°∴

同手同腳 (1)

   思緒總是縈繞、徘徊在我的腦中揮散不去;記憶,如潮水般向我湧來。

我明明知道,知道我是唯一能替你寫出這故事的人,用一種委婉而幽遠的方式,去記錄過去我們的曾經,以至現在你所正在經歷的,故事既然有開始,就必然會終結。

也許是命運,我最後沒有選擇那為之神秘的科學人體領域的跨越,反而成為一個寫手、一個說故事的人。你問我,我會後悔嗎?我應該後悔當初沒有去闖,也許真的被我殺出一條血路,成為累積可觀財產的醫者,亦或是,進入現代的大眾聲光領域,多采多姿?

其實我明白,無論我的決定是什麼,你都會支持我的。就像小時候,只要出去逛街,我就會幫你買一份你喜歡的;別人給了你什麼好吃的,你也會記得,要幫我留一份。我從來沒有怨過你,搶走了母親關愛,甚至得到了父親的疼愛。在那之後,父親就曾囈語:「他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我甚至無法去跟你計較:「那我算什麼?」

對此,我自是十分抱歉,我沒有你好看的外貌;聰明的頭腦,我唯一贏你的就是比你早讀幾年書。你曾說,我如果考上第一志願,惜銀如命的你就要給我十萬當獎賞,我莞爾了,笑我沒有那驚人的毅力,笑我沒有那樣出色的成績,卻也笑你那份真情,令我動容。

 

【止不住的斗大珍珠,從我的面頰上恣意滾落,會傳達到你那裡嗎?】

 

下一篇:該當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