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01:02:56╰☆╮玄我.•°∴

該當如何

  關於J和C亦或D仨人(你知道我不想這樣用代號真的很討厭 但是被揭發更討厭= = ),也許他們都有箇中理由,但你知道,像如此構成三角戀的首要條件,當事人必須得好看,不,我這樣說或許不夠明確,要普通,身材絕不能有贅肉(扯遠了......),我只是想說:喜歡,也是有標準的;年齡,無關乎成熟與否。真是令人可憎的標準。如果他們懂得, 三角戀這件事情每天發生在成千上萬的男男女女身上,你能說,人生只有愛情嗎?

至少我不能。

你問我:如果是妳,我們的友誼會像他們一樣分裂嗎?我含著笑說:如果是正妹C,我會考慮。天知道、你知道,我們不會那樣不堪一擊的,不是嗎?我無法衡量是友情還是還是愛情重要,我只知道,如果對方已心有所屬,強摘的果子不甜,為何還要介於其中,讓自己更顯悽慘難堪呢?何不放手,靜待對方OUT掉?(大誤)這只是說說,就前面的定義而論,我是不會發生那種事情的,哈哈!然而,D不懂,如此一來,就如同J所說:其實我可以說,與我何干?(意思是你氣死好吧!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不能強求,愛情是,友情亦是。)

某D好似若無其事的在自己的無名上打著謝謝你,我曾經有你這個好朋友,但怎麼著?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某J想挽回兄弟情,某D如是回答:當初有你,心是暖的;現在有你;心是冰的。誰釋懷了?誰又原諒了?弄得彼此傷痕累累。某C也不好過,成績良好的她,好幾節課直接翹掉,因為傷心,因為了然自己是紅顏禍水。

是的,紅顏也不好當,特別是禍水。但若不是紅顏,又怎當的了禍水?於此,就某角度來說,那樣其實是幸運的。比起走在路上卻被無視的女孩們,紅顏,最壞,你的外表是被認可的。也因此,妳拿到的人生複雜多變的一張命運牌,體會了某些人沒有機會體驗的酸甜苦辣,妳擁有某些女孩不同的歷練。汝安能知否?也許,就如你們這對相戀的小情侶的外表而言,是必經的過程吧!因為妳選擇了他,你們,勢必會走上辛苦道路。

關於喜歡,一開始幾乎都會是外表,你說:如果今天C不是正妹,那麼,你覺得,今天這道三角習題,還會如此曲折難解嗎?何必問?我們都知道答案,不是嗎? 

上一篇:同手同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