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20:22:21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9/21更新第五十七章)

第五十七章

 

崔氏集團幾乎被低氣壓籠罩了好幾天,上上下下的員工皮都繃的緊緊,因為這些天已經有不計其數的職員被訓話甚至開除,他們都明白是他們總經跟他的小情人吵架了,,才會連帶他們無辜的被颱風尾掃到,只是他們卻不知道已經不是僅僅吵架這麼簡單。

 

「你到底會不會整理資料啊?我昨天要你打的電話為什麼今天還沒有答覆?」

 

「總總經理,這些資料還有電話

 

「夠了!出去,滾出去!」

 

辦公室內不免又傳出一陣責罵,外頭的人全都縮起了身子,害怕的望向那道冷冰冰的門,隨後就看到一個女秘書淚如雨下的從那扇門後跑了出來。

外頭的竊竊私語隨著門關上又恢復了平靜,珉豪疲憊的仰靠在皮椅上,扯了扯束縛在脖子上的領帶,嘆了一個長氣。

短短的幾天內換了近十個秘書,其實他們都做的很好,是自己一直無法接受泰民突然的離開,才會把悶氣都出在員工身上。

寬敞的辦公室變得寂寞冷清,以往只要自己辦公累了,抬起頭就能看到泰民認真工作的樣子,當時的他們時常說笑打鬧,卻也是他們得以滿足的小小幸福。

 

如果要說回憶,那這間辦公室充斥著太多了不管喜怒哀樂,都是在這裡延伸出他們倆共同的記憶。

拿出被自己一直放在口袋裡,那個原本屬於泰民的戒指,上頭主人的氣息似乎越來越薄弱,珉豪緊緊捏在掌心裡想阻止漸漸散去的記憶,可是腦中映出了那天泰民留著淚衝出家門的畫面,就好像在提醒著自己一切都結束了。

那天過後泰民便沒有再回去他們的那間屋子,打電話手機也辦了停話,而幾乎巧合的是珍基和珉靜給自己的答案都是不知道泰民的去向。

但是這樣的答案又怎嚜可能讓他相信,他知道他知道他們是希望自己別再去干涉泰民的生活,可是自己根本無法做到真的放手。

 

『鈴 ~ ~

 

電話聲不合時宜的響起,皺了眉不情願看了下來電的人,顯示著金泫雅三個字,煩躁的切斷通話並不打算理會,只是過沒多久又響起的鈴聲真的觸碰了珉豪的燃點。

 

「金泫雅妳到底瘋夠了沒有?」

 

一陣怒吼完全是心情的寫照,壓力與容忍加上最愛的人下落不明,他是真的煩透了。

 

「這就是你對待未婚妻的方式?」

 

不是想像中嗲嗲的女音,而是穩重又帶著一絲滄桑的男音,珉豪一聽便知道是誰,只能深鎖眉頭。

 

「爸

 

「現在立刻給我回到大宅。」

 

簡潔的一句話便掛了電話,珉豪不去多想為什麼父親會用泫雅的手機打給自己,因為肯定是那女人又跑去說了什麼,再次嘆了口氣,抓起外套就出了公司。

 

許久沒回的大宅依然氣派豪華,進了那高大聳立的大門不外乎是下人們排排站整齊的鞠恭歡迎,對於自家少爺冰冷的表情他們習以為常,因為就他們下人來說那樣掛上僵硬虛偽的笑容迎接主子回家,也不是多正常的事。

 

「少爺,老爺在書房等您。」

 

老管家神色自若的微微欠身說道,珉豪點點頭便將手中的外套丟給了站在一旁的下人,才踏著沉重的步伐走上二樓。

厚重的木門就算密實的掩者,可卻無法抵擋從細縫中滲透出的壓迫感。珉豪站在門口嘆了口氣,如果是他猜想的那樣,自己又該怎麼面對?

 

『叩叩』

 

調整好心情才終於敲了門,沒有聽到有人應聲卻是有人轉開把手緩緩的將門打開。探出頭來的是金泫雅,看到來人是珉豪喜悅的心情馬上顯現在上揚的嘴角。

 

「你來啦珉豪。」

 

想伸手去勾住男人的手臂,不料對方是刻意的躲閃過,泫雅尷尬的抿抿嘴不服氣的關上門。

 

「爸,你找我回來

 

「泫雅妳過來。」

 

不等兒子說些什麼,崔石鎮只是站在窗邊喊了聲泫雅,始終沒有轉過身看過珉豪。泫雅不以為意的走上前,一臉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望著珉豪。

 

「伯父怎麼

 

「從今天開始跟著珉豪叫我爸爸,不管你是否入了崔家的門,我說的算。」

 

「什麼?可是

 

「爸你不能這樣!憑什麼?她到底憑什麼?」

 

這樣的結果他不能接受,望著父親的背影想得到一個答案。崔石鎮凝望了窗外好一會兒,才緩緩轉過身。

 

「憑什麼?呵憑泫雅肚子裡有了你的孩子,也是我未來的孫子。」

 

等珉豪從思緒中回過神時他已經趴在了方向盤上,不是沒想過泫雅全盤說出,但卻偏偏在泰民離開自己的時候這樣補了致命的一刀。到現在還是不曉得泰民的去向,唯一的希望都在珉靜與珍基,但卻無從得知ㄧ點消息。

這樣日復一日的思念已經快把他逼瘋,那個以往只要睜開眼就能看見的笑容已經越來越模糊了,他不想放棄如果有一點希望也要緊抓不放,所以必須再去問一次,珉靜也好珍基也好,都必須再見到泰民把話說清楚。

 

──

 

午後的風很涼爽,接近夏末的天氣已不再這麼炎熱,高掛在天空的太陽也沒那麼烈了。陽台邊依靠著一個一素白衣裳的少年,抬著頭閉上雙眼享受著微風的洗禮,緩緩張開眼看向蔚藍的天空飄過幾朵白雲,不經意的嘴角牽起弧度,那一抹笑容就像初春的花朵般動人。

小孩的嬉笑聲如鈴鐺般清脆,一聲聲傳入耳畔讓他好奇的往樓下街道看去,正是一對年輕的夫妻一人牽著一邊那還牙牙學語的兒子,那樣和樂溫馨的畫面馬上讓他紅了眼匡。

 

如果我能生孩子,是不是我們也能像他們一樣擁有天倫之樂?

 

「泰民,你準備好了嗎?珍基在樓下等了喔。」

 

珉靜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泰民低下頭抹掉淚水,深深的再看了一眼那已走遠的一家三口,才揚起笑容回過頭。

 

「我準備好了。」

 

「剛剛在看什麼呢?那麼入神的。」

 

「也沒什麼呢,就是吹吹風而已。」

 

彎著笑眼看起來格外純真,但是那個掛在嘴邊的笑容卻不再與以往那樣燦爛。

珉靜看著心有些酸,原本該是要活潑青春的男孩臉上已經有太多憔悴。

 

「泰民啊真的不住我這裡嗎?我也好方便照顧你啊。」珉靜一臉擔憂,卻只看到泰民無奈的輕笑搖搖頭。

 

「沒關係的,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煩你們況且……

 

「泰民、珉靜!不好了,珉豪來了。」

 

最後的那些話還來不及說出口,珍基的喊聲就先一步表達出來了。珍基慌忙的跑了上來,時不時擔心的往樓下看去。

 

「他怎麼跑來了?泰民啊你要不要去房裡待一會兒?」珉靜著急的問道。

 

而泰民並沒有馬上回應,卻是有些猶豫的低下頭思考了一會兒,一旁的珍基有些忐忑的向外頭看去,珉豪正停好車準備上來。

 

「他要上來的,泰民啊你

 

「別擔心,我是該跟他把話說清楚了。」

 

揚起頭臉上掛著的笑容有著釋然,珉靜和珍基縱然不希望他們再見面,也沒有理由阻止。

 

珉豪一步一步走上小公寓的二樓,其實他心裡很不安,因為就在剛剛他看到了珍基匆忙的跑上來。這裡是珉靜很早以前就在外面買的小公寓,她很少會來就連外人也不太會知道這個地方,但卻看到了珍基出現在這裡,那想必泰民一定是被他們藏在這。

站在門前還是有些猶豫,如果泰民不在這兒那自己又該從哪找起?要是真的在這扇門後面,自己除了對不起又還能說些什麼?

 

『叮咚』

 

等反應過來才發現自己無意識的按了電鈴,看著伸出去的手明顯的微微顫抖,他沒有一次會這麼害怕這麼害怕看見泰民。

 

『咖嚓』

 

門開了,門內的人看著珉豪心裡還是不由得一股氣。

 

「你來這裡做什麼?」

 

「姐泰民在這對吧?讓我……

 

「你還有什麼資格見泰民?他被你傷的還不夠嗎?」

 

珉靜犀利的逼問著,目的只是要珉豪知難而退,既然不懂得珍惜又何必再相見,這樣痛苦的也只是泰民一個人。

眼看姐姐的堅持不說,珉豪也一樣沒有話可以反駁,確實自己沒資格見泰民,但還是想看看那自己這麼愛的人,這陣子過的好不好。

 

「珉靜姐讓我跟他說吧。」

 

熟悉的聲音再次傳進耳裡,珉豪抬起頭便看到那心心念念的身影出現在珉靜身後。

 

「可是泰民

 

「別說了珉靜,讓他們談一談。」

 

為了不讓泰民再被傷害,珉靜想阻止卻被珍基打斷。看向泰民,他給了自己一個放心的笑容,有些猶豫可也沒立場說不行,只能咬著唇點頭答應。

 

「好,我讓你們把話說清楚。」

 

即使再不願意,但畢竟這是他們倆個的事,結如果不解開也只會越纏越緊。

姐姐的答應讓珉豪笑開,開心的看向泰民想說點什麼,但泰民卻只是避開珉豪的視線轉過身。

 

「到房間裡說吧。」

 

被忽視的感覺不太好,被自己心愛的人冷眼看待怎麼可能好受,只是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他不能夠怪誰,所以咬著牙都必須承擔面對。

看了眼站在客廳的珉靜和珍基,他們沒有什麼動作想再阻止,才放心的跟著泰民走進了臥房。

 

進了房內珉豪才意識到其實泰民在這大概住了一段時間,因為臥房內已經深深的沾染了屬於泰民的味道,那個他每晚都抱在懷裡讓自己能安心入眠的氣息。懊悔著為什麼沒有早一點想到這裡,不然不會到現在才見到泰民,

 

「有什麼事快說吧,說完..就快點離開這裡。」

 

泰民木然又冷漠的開口,那個眼神裡壓抑著痛苦與眼淚,只是要提醒自己別再心軟別再為了愛他讓自己這麼痛苦。

兩個人面對面望著彼此,之間的距離雖然僅僅一公尺,卻又遙遠的的觸手不及。

眼前的人兒真的好一陣子沒看到了,自從那天離開後就不曾再出現,而此時此刻他真的好想念,想念泰民的氣息、他的溫度,還有唇瓣上的溫柔。

反應過來,自己已經一把將眼前的人納入懷裡緊緊擁著。

 

「我好想你泰民我真的好想你。」

 

熟悉的溫度和氣息讓珉豪喜悅,可相反的這個熟悉的懷抱卻是讓泰民的心隱隱作痛。

 

「放開我請你不要這樣。」

 

推開珉豪,看到他一臉的不解和錯愕。自己不能再落入珉豪懷裡,他怕怕又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心,又會捨不得離開。

 

「泰民我知道我錯了,是我不夠信任你、是我太自以為是了。求你別這樣對我好嗎?我愛你我愛的一直都是你,不是金泫雅啊!」

 

聽著珉豪的懺悔和解釋,泰民只是覺得很可笑,如果所謂的愛只是在發現做錯時才說出口,是一個這麼廉價的東西他寧願不要,他李泰民想要的幸福不是這樣的。

 

對你而言我只不過是契約的附屬品而已,而你的愛不過是建立在利益之上的痛苦。

 

「不管怎麼樣,這輩子你都不能離開我!」

 

泰民娓娓的說出那樣殘忍的話,在他的表情上看不出一點波瀾。珉豪聽著不安不懂那話的涵義,只能依自己所想的阻止,只是他所得到的回應是泰民無奈的一笑。

 

「難道你還不懂嗎?對你而言我只不過是你要達到利益手段的一個過程罷了,那你為何還要留著我呢?

 

說的那樣平靜,卻是給珉豪重重的一擊。ㄧ個自尊心的遊戲,他崔珉豪為了自尊與面子用了多少手段,商場上呼風喚雨,可對自己的戀人也一樣放不下那個佔贏的利益。

珉豪的噤聲泰民早已預料,只是低下頭又繼續說道。

 

「自願為你出賣自己、自願為你放棄尊嚴全都是因為我愛你啊!可是現在我已經太過疲憊了,已經累到無法再待在你的身邊了

 

想起了泰民為自己的付出、為自己的犧牲他明白自己很可惡,但還是不願意相信泰民會這樣放棄這段感情。

 

「所以留在我的身邊,已經讓你感到痛苦了嗎?」

 

這句話他問的心虛,明知道對方的答案卻不想放棄會聽到不同回覆的可能性,只是他卻沒想到泰民接下來的話是更讓他無法接受的,看著泰民抬起頭望向自己,說出最殘忍的話。

 

「是所以珉豪少爺讓我走吧……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再安靜的愛你、無法默默的付出了。」

 

一霎那,當聽到泰民無情的說出少爺兩個字,珉豪的理智就完全崩潰了,因為這代表的已經不是單純的分手,而是泰民想讓兩人回到最初的關係,回到那個陌生的彼此再說再見。

 

「泰民你不能這樣你為什麼喊我少爺?我是崔珉豪是你的戀人啊!」

 

「你放開我,放開我啊!」

 

珉豪激動的拽住泰民的手腕拉進懷裡,泰民想反抗卻不知道對方抓的更緊。

 

「我求你泰民,別這樣對我我會改的我一定會改的,別離開我好嗎,我真的愛你啊!」

 

像是失去理智般珉豪完全失了控,他曾經失去了基範,所以現在他不想再失去泰民,如果連泰民都離開自己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他太害怕了怕的無法思考、怕的不得不將泰民牢牢綁在身邊。

 

「放開我崔珉豪!你放開啊

 

掙扎的吶喊被珉豪一個強吻阻斷,是那樣熟悉的味道此刻卻讓泰民非常害怕。

不管如何反抗都只能感受到圈著自己的那雙手臂越來越緊,而唇上的侵略似乎不打算就此鬆開,漸漸稀薄的氧氣加上珉豪失了控給自己的恐懼,眼淚已經不知何時佈滿了雙頰。

他沒有力氣推開珉豪,只能不斷捶打以示反抗,淚水流的太兇根本吸不到空氣,雙腿有些發軟卻依然得不到對方的釋放。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珍基和珉靜在外頭聽到爭吵聲,發覺不對勁趕緊衝了進來,而在看到珉豪像是瘋了般吻著泰民,泰民哭著不斷掙扎才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泰民!」

 

兩個人看著泰民越來越發白的面容驚覺不妙,珍基馬上在珉豪後頸用力一劈,才讓失控的珉豪暈了過去。而泰民被鬆開後更是沒了力氣的跌坐在地,用力吸著氧氣卻停不下哭泣。

 

「你沒事嗎泰民?有沒有怎麼樣?」

 

珉靜緊張的摸了摸泰民發白的臉頰,可泰民卻是止不住的淚水和抽泣,面臨崩潰的邊緣。

 

「我不是不愛他我真的不是不愛他我只是覺得好累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忍不住痛哭失聲,珉靜心疼的將人擁在懷裡,想給他一點勇氣。

其實她很後悔,如果當初不堅持泰民來崔氏集團上班,那現在這孩子肯定過的很快樂。可是到如今,她所能做的除了彌補過錯,也再沒有什麼可以給泰民了。

 

等到泰民恢復了情緒,看上去似乎又比早上的時候更虛弱。珍基說要先把暈過去的珉豪送回去那個小套房,然後再回來接泰民去之前找到的屋子,可泰民卻說要跟著去好確認安全,這次珉靜和珍基沒在阻止,就順著泰民的意思ㄧ起去了。

 

看著珍基架著珉豪一步步回到那個小套房,泰民只是躲在車裡流著淚,然後閉上雙眼不願再看到那個擁有太多回憶的地方。

珉靜在一旁拍了拍泰民的肩後看向窗外看到的是沒有盡頭也無法預知的未來。

 

 

離開你並非我的本意,但是留在你身邊讓我感到痛苦不堪。我想我們之間的感情所要付出的價值,已經超出我所能負荷的範圍了。

不平衡的天秤過度的傾斜,而你能夠給我的卻只是加速的破壞,所以我現在能做的只有離開才能維持這關係不崩塌。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離開你。

 

-----------------------------------------------------------

 

這57章後半段昨天寫手搞的時候寫到差點手抽筋了... 
然後這段我寫的很投入,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用"心"去看。

57章是一個停駛點,但又算不上真的停了...可能算是這一整篇文的一個轉折點吧。

 

嗚嗚我發現新聞台越來越少人幫我回覆了ㅠㅠ

卡比 2013-10-21 13:38:17

從第一次看到這文 到現在也一年了...虐心要虐多久呢QQ
希望有好的結局~
我不想再繼續討厭現實中的泫雅了阿!!! (入戲太深)

毛毛 2013-10-20 18:39:29

高姐!!
真的好看阿好看
催淚阿催淚
我們會努力留言的~!!!
所以別斷掉阿阿!!

煉櫻 2013-10-14 20:30:46

嗚嗚嗚…趕快寫58章好不好,
天阿!!超虐心…
看到哭……期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