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00:12:09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8/14更新第五十六章)

第五十六章

 

這一切的結果都順了泫雅的意,雖然一開始她並沒料到泰民會回到這間屋子,但就像是說好一樣的讓她可以順水推舟的演這場戲,不過最讓她訝異的應該就是珉豪也配合了,所以要說老天爺也站在她那邊似乎也不為過。

撒嬌的往珉豪身上黏了過去,那還勾在男人手臂上的手圈的更是緊了。

 

「珉豪啊,原來你是愛我的對不對?」

 

嗲聲嗲氣的加上膩人的香水味,珉豪煩躁的推開往自己身上鑽的女人。

 

「別以為我是在配合妳演戲,我說過了這輩子別妄想我會愛妳,現在馬上給我滾!」

 

「珉豪你

 

「滾出去!」

 

一聲嚇斥拳頭也落在了牆上,泫雅撇撇嘴聳了聳肩,拿起包包便離開了,反正對她來說這是一個再好不過的開始。

室內隨著泫雅的離去,就只剩姊弟倆佇立著不語,珉豪知道姐姐還在,可他沒什麼心情理會和搭話,只是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盯著腳尖前的東西,一個眨眼都不願意。蹲下身想撿起,卻被珉靜一聲嚇止。

 

「不准撿!」

 

珉靜凌厲的一喊珉豪也就停了動作,沒有抬起頭卻知道對方向自己走來,等看到了珉靜的雙腿在面前,才抬頭喊了一聲。

 

「姐

 

『啪!』

 

響亮的巴掌硬生生的甩在那好看的臉上,火辣辣的疼痛蔓延開來讓珉豪皺了眉,但卻沒有出聲反抗亦或是做出什麼動作,只是側著被打的臉默不作聲。其實他清楚珉靜的個性,因為是自己的姐姐所以才會知道只有在真的氣不過或是失望時對自己動手。

 

「你有什麼資格撿這枚戒指?你知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我

 

「你以為說了那些話泰民會吃醋嗎?這樣做很了不起很有成就感是不是?為什麼你可以自私到這種程度,你為什麼都不想想泰民的感受?」

 

「那他有沒有替我想過?他毫無理由的對我冷淡,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他定了罪一樣,我像傻子似的被他丟在一旁,他卻自己和別的男人徹夜不歸做對不起我的事……

 

『啪!』

 

巴掌毫不留情的又甩在珉豪另一側的臉頰,他不敢相信竟然會被打了第二次,他說的都是事實不是嗎?瞪大雙眼轉回頭,珉靜又接著說。

 

「為什麼到現在你還是這樣懷疑泰民?你說他冷落你,可你卻不去找原因,只是一昧的用自己的想法去訂定這一切。泰民對自己感到自卑,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無法給你一個正常的家庭,再加上你跟泫雅有了孩子,你要他怎麼承受這樣的打擊?」

 

如果要說後悔,那對珉豪來說這輩子他都會因為這兩個字失去最心愛的東西。

珉靜本就不想說出這件事,雖然泰民從來沒表示過,但以一個旁觀者來說不可能看不出來。只是事到如今迷惘的一直是珉豪,因為忌妒心蒙蔽了雙眼和理智,所以無法明白泰民其實有多希望他知道自己的心情。

 

泰民的顧慮及害怕到現在珉豪才完全了解,自己一次次對他的傷害竟都是用泰民替自己著想的心換來的,到底自己還有什麼是沒做的?十惡不赦的壞蛋十條命都不夠賠

原本被仇恨弄濁的雙眼漸漸退卻,映照在珉靜眼裡,是珉豪自責又不捨的眼神。

 

「即使你不相信珍基,但也該相信泰民不會背叛你剛剛那些話聽就知道是因為賭氣說出來的,難道你真要隨著金泫雅的意嗎?你跟泰民好不容易能走到一起,你們當初是如何攜手一起度過的這些都忘了嗎?在泰民心裡你是他的全部,是他唯一能依靠一輩子的人,結果你卻親手毀了這能讓他遮風避雨的屋頂

 

珉靜陳述的一字一句都像匕首一樣朝著心臟刺去,再被一塊一塊挖出血淋淋的肉那樣痛,因為那都是珉豪明知故犯的錯。

緊握的拳頭早已因指甲的陷深泛白,不作聲是消化不了這太沉重的事實。珉靜明白此刻的珉豪需要一個人冷靜思考,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你自己好好想想,這次我幫不了你因為是你親手把泰民推開的。」

 

做姐姐的怎麼不希望弟弟能夠幸福,但因為不成熟不懂事所以造就如今的下場,又能夠怪誰?

珉靜說完最後的話也離開了,只留珉豪一個人在毫無人氣的屋子。珉豪蹲下身撿起那枚戒指,那些喜怒哀樂的回憶就像跑馬燈般一一浮現。泰民的笑容和眼淚交織著刺痛了他的心,此時此刻只能緊緊捏著那枚僅存主人唯一味道的戒指,說出一聲

 

「泰民對不起。」

 

───

 

衝出家門的泰民只是沒有目的的跑著。無人的巷子、熱鬧的街道交錯變化的街景都不如他一顆碎了一地的心。

不知道跑了多久,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只是跑累了就放慢腳步,休息夠了又跑了起來。午後的雷陣雨突如其來,打在臉上的雨水夾雜著淚水,卻是一雙空洞無神的雙眼隔絕了外界一切的喧擾。

 

那一年連高中都不到的自己媽媽就這麼走了。留下的是無法接受妻子過世而變了樣的丈夫,一個天天酗酒賭博,爆打兒子的父親。原本幸福的家庭便硬生生的碎了,那時候的自己就算多苦也不敢想像有一天會再次擁有幸福,多麼奢侈的兩個字,根本是可笑的想法。

可是當崔珉豪你出現在我生活中,從一開始的討厭你卻發現對你的心意已經到了無法克制的地步。我們是繞了多大的圈子才能在一起,即使為你做任何事也都是我心甘情願,而你也牽著我的手對我說過你會愛我保護我一輩子。我相信了,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騙我,因為你的眼神告訴了我你愛我,只是沒想到當我以為自己終於可以信任你、依賴你跟你過一輩子的時候,你卻放開我的手冷眼看著我從天堂跌入地獄,然後挽著別的女人的手對我說過去都只是可笑的遊戲

你到底把我當作什麼了?為什麼你們總是喜歡玩弄別人的感情?我把一切都給了你我像傻子一樣什麼都給了你,而你只是把我當成衛生紙一樣用完就丟的消耗品。

是我太天真了以為美好的愛情和永遠的幸福不會再離我而去,一個麻雀又怎麼可能飛上枝頭變成鳳凰呢?

是該醒了,對吧?

 

陣雨來的快去的也快,散去的烏雲漸漸露出明媚的光線,是世人看到希望的署光,卻是泰民夢醒的象徵。

對街上珍基一直都默默的跟在泰民後面,即使知道他淋著雨也沒有追上去阻擋,因為比誰都明白此刻的泰民需要好好釋放,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下雨過後的天氣涼爽許多,珍基抬起頭閉上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明明是這麼乾淨的氧氣,到了肺裡就像石頭那樣沉重的負擔。

低下頭張開眼,就看到了那自己最在乎的人倒在了地上。

 

「泰民!泰民!醒醒張開眼睛啊!」

 

著急的將人抱起,泰民垂在眼角的淚水還是刺痛了他的心。原本就虛弱的身體淋了雨又吹了風,皮膚散出來的熱氣讓珍基著急,泰民緊皺的眉代表此刻有多麼不舒服,珍基看不下去也無法再劃清心裡的情感,打橫抱起泰民不管不顧的往醫院去。

 

私人的病房總是比較寬敞安靜,醫生看診完畢後指只是和珍基說了注意的事項便離開了。

泰民祥和的睡顏上看不出憂傷,有多希望他就這樣沉睡著,便不會再傷心的掉淚。珍基坐上床沿輕輕的撫過那蒼白的面容,過去的自己有多希望女孩回到身邊,就算犧牲自己也想換回女孩的生命,而如今卻是希望眼前的男孩忘記過去可以選擇自己,那自己就會不顧一切保護他,不再讓最愛的人離開身邊。

低下頭吻了泰民的額頭,那個深深的愛意已經無法再隱瞞,如果可以他想帶泰民離開,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叩叩』

 

小小的敲門聲傳來,珍基應了一聲外頭的人才推開門。來的人是珉靜,是珍基到醫院後通知她來的。

 

「泰民還好嗎?」

 

珉靜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眼裡盡是不捨。

 

「已經打了退燒針,睡一會兒應該就沒事了。」

 

倒了杯水遞給了珉靜,珍基也不再開口,只是任憑沉默串流在整個病房內。

過了許久珉靜才出了聲,看著床上的泰民,她力不從心。

 

「曾經我和你說過,泰民對珉豪來說很特別,所以我不希望你介入他們之間現在我收回這句話。」

 

「什麼?珉靜,我不懂妳的意思?」

 

珍基有些訝異,對於珉靜說的話的確有些不敢相信。

 

「珉豪我相信他不會做出對不起泰民的事,只是他太愛面子了就連在泰民面前也一樣只顧面子,這樣對泰民來說太累了,如果他留在珉豪身邊只會受到一次次的傷害,那我寧願他們早一點分開。」

 

「所以妳的意思是

 

「我知道你愛泰民,那麼現在開始由你守護他好嗎?我早就把泰民當成自己的弟弟,所以希望他能幸福下去我相信泰民跟你在一起會好好的。」

 

珉靜說的有些激動,她是真的希望泰民別再受苦下去,不管是珉豪言語的傷害,還是泫雅故意的挑撥離間,甚至是他們父親之後會如何阻止,泰民都不該承受這些的。

然而珍基並沒有馬上回話,他是靜默的望著躺在床上熟睡的泰民幾秒,才終於說話。

 

「這件事不是你我能決定的,不能強求泰民和我在一起這是關於他一生的事,要他自己選擇才行。」

 

相較於珍基的冷靜,珉靜確實不夠理智,對泰民來說珉豪已經佔了大部分的生活,那種把彼此融為一體的程度,就算要分開都是多麼痛苦的事,如果泰民不願意他們這些外人又有什麼資格替他做選擇。

 

 

泰民一直到傍晚才清醒,燒也退的差不多,睜開眼就看到珉靜趴在床邊睡著了。環顧了四週才知道自己似乎又進了醫院,他只記得衝出家門後自己的雙腳就沒停過,就算下著大雨也寧願淋個痛快讓自己清醒,讓自己可以看清一切不再對那男人有所留戀或許是累積的壓力與疲憊太多,衝擊來的太快太突然,身體才會承受不住的再次昏倒。

是珉靜姐送自己來醫院的嗎?看著熟睡的珉靜,泰民的心有些凌亂。和珉豪相似的面容,即使逼迫自己不再對他有眷戀,但依舊痛的難以喘息。

緊抓著心臟前的衣料,明明很痛卻要裝的不在意,明明捨不得放手卻不想再受傷、不想這麼累下去。

李泰民你該清醒了,美夢不會長久,緊抓不放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值得。

 

『喀嚓』

 

門把轉開的聲響,轉頭看去是珍基提著食物進來。彼此愣了幾秒才是珍基露出以往的笑容那個只對著自己的笑容。

 

「你醒啦泰民,有沒有覺得身體好一點了?肚子餓了嗎?我有買些吃的回來。」

 

珍基用以往的關心問著,並沒有提起珉豪的事,泰民抿了抿唇沒有馬上回答,只是看著同樣帶著笑容望著自己的珍基。

 

「沒關係我不餓。」

 

簡潔的幾個字又低下頭去,他確實不餓那種被深深傷害過的痛,早就麻痺了所有知覺。而珍基也不再多說什麼,縱然明白要泰民選則自己,忘記珉豪是多麼困難的事,但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當泰民的後盾。

起身倒了一杯水遞到人兒面前,他困惑的抬起頭對上的還是珍基不變的笑容和溫暖。

 

「喝杯水吧,你淋了雨又發了燒,現在好不容易退燒了該補充水分。」

 

「謝謝你珍基哥。」

 

接過水杯小口小口的嚥下水分,原本乾燥的喉嚨瞬間被滋潤。

說話的聲響似乎驚動了熟睡的珉靜,起身張開眼便看到泰民淺淺笑著看著自己,此時她心裡的不捨更是湧上心頭。

 

「你還好嗎泰民?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讓珉豪這樣傷害你的對不起是我沒把他教好。」

 

「珉靜姐不關你的事,這真的不關你的事

 

泰民趕緊安慰把錯往身上背的珉靜,這一切沒有誰的錯是自己太自私了,如果當初沒有選擇和珉豪在一起,那現在就沒有這些痛苦了,因為自己的自私傷了珍基的心,同時也讓一直很疼自己的珉靜難過。

 

什麼時候開始他們之間永遠有著沉默逗留?無語又尷尬的氣氛讓三個人不知所措。

珍基轉過身望向窗外想逃避這令他窒息的場面,他還是無法面對泰民那雙因為珉豪而失望難過的眼睛。

然而珉靜卻是躊躇了許久,才下定決心要說出自己的想法。

 

「泰民

 

「珉靜!」

 

話才到嘴邊就被馬上意會到她要做什麼的珍基打斷,泰民和珉靜同時看向珍基,而珍基卻只是緊緊盯著珉靜希望她不要說出口,畢竟這種時候要泰民做出選擇真的太過殘忍。但珉靜卻管不了這麼多了,如果要保證泰民不再受苦,離開是最好的選擇,避開珍基的眼神便直言問道。

 

「泰民,如果你覺得累了就離開珉豪吧。」

 

果然這話一出泰民就愣了,閃爍不定的眼神想掩飾內心的慌亂,可珍基都看在眼中,出聲想緩解剛才珉靜不智的舉動。

 

「泰民,你別聽珉靜……

 

「我知道了。就離開吧我累了真的好累……

 

泰民的出言打斷了珍基未說完的話。他抬起頭閉上雙眼,似乎是想得到一個解脫和救贖。

如果註定不該相愛,那就由我先放手離開即使我還是深深愛著你,那就讓我保留最後和你那段最快樂的回憶,讓我能夠珍藏到下半輩子。

我不想從夢裡醒來,所以就讓我留在夢裡。

----------------------------------------------------------------

終於寫完這張了TUT

說實話我不知道你們對於這文的評價是什麼,但反正就是那樣吧,寫了很久

之前本來說要把遺失的回憶刷成冊,就是卡在沒有封面,搞的我什麼都做不了 = =

總之這篇文我會慢慢把他寫到完結,先說好我不會棄坑我只是比較沒時間打文,所以會拖比較久ㅠㅂㅠ

(悄悄話) 2013-09-20 18:16:16
鉉妍 2013-09-10 23:39:16

姊姊
因為我有看過幾本實體書
寫文的親幾乎都把封面印的很簡約
建議姊姊可以這樣做^^

燕子 2013-08-26 20:53:07

看來大家都會繼續期待當然我也是 加油 Fight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