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23:32:02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10/27更新第五十八章)

第五十八章


自從那天被打暈,珉豪清醒後便發現自己回到了家中,他不知道是誰打暈自己的,但唯一能確認的就是這不是場夢,自己確實跟泰民又再次見面了。衣服上還殘留著泰民的氣息,嘴唇上熟悉的溫度也還很清晰,還有最讓自己無法忘記的,便是泰民狠心的說出離別的話,哭著反抗自己親吻的表情。

 

那天過後就再也沒有泰民的任何消息,即便是厚著臉皮去問珉靜,對方卻只是一句不知道回應自己,或是拉下面子詢問珍基,但珍基也是說了句沒有聯絡便不再理會自己。

儘管如此並沒有放棄,派了很多人到處尋找,任何有可能的地方都不放過,只是泰民就像人間蒸發般一點消息都沒有。

 

一年的時間眨眼就過了,這段日子隨著泫雅的肚子漸漸隆起,再到順利的產下一個白白胖胖的男孩子。崔石鎮也在得知有了孫子後頻頻給珉豪壓力,要他們趕快結婚,只是卻還是被珉豪一次次強烈拒絕。

而這一年內鐘鉉和基範也因工作結束回了韓國,再發現聯絡不到泰民,並得知了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後,珉豪又再一次的被鐘鉉打了一頓,那之後鐘鉉和基範徹底的和珉豪劃清界線,再之後從珉靜那知道泰民平安才鬆了口氣。

 

苛苛碰碰的日子珉豪依舊不放棄希望,他知道自己錯的離譜,明白自己把泰民傷的太重,所以才想做些彌補好挽回泰民。

這天是崔氏集團之前開發案的一棟酒店正式落成,其實照理來說身為總經理的珉豪該到現場的,但這一年來沒放棄找尋泰民的他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去那無意義的場合,只是這事被崔石鎮知道了,下了命令用架的也要把珉豪帶去現場,畢竟是韓國有名聲的企業,當然不容許兒子這樣亂搞。

 

現場早已人山人海,媒體記者見遠處那黑色的轎車緩緩開到了酒店門口,全都一窩蜂的圍堵了上去,一直到那抹修長挺拔的身影跨出了車外,閃光燈啪嚓啪嚓的閃個不停,珉豪才勉強的露出笑容。

記者們不斷將麥克風往前遞,吵雜的一個個丟出問題,珉豪不悅的皺眉,一旁的隨扈才盡責的擋掉那些麥克風。

 

這樣的活動無一不是剪個綵或是接受採訪就可以走人,珉豪好不容易耐著性子做了採訪,一直到最後一個問題答完準備離開,卻不知道哪個記者突然又丟出了問題。

 

「請問崔總對這次酒店落成,有沒有要特別感謝誰?」

 

一句問話止住了欲前進的步伐,他頓了頓腳步瞇起好看的雙眼,似乎是回憶著什麼過往,眼神裡閃過不易察覺的情感與波瀾,才開口答道。

 

「一個對我非常重要的人,沒有他就不會有這間酒店。」

 

語畢,頭也不回的坐上車揚長而去。

這間酒店是怎麼來的他心裡再清楚不過,如果不是泰民的犧牲那自己可能永遠也拿不到那塊土地。

 

『自願為你出賣自己、自願為你放棄尊嚴全都是因為我愛你啊

 

這段話當時是被泰民如何絕望的說出口,他的心依然痛的無法呼吸。

他崔珉豪在商場人人都畏懼三分,高高在上的崔氏集團從沒有輸過,而到如今自己卻敗在那最愛的人手上,陷入到無法自拔才會做出傷害的舉動。

如果一切能重頭來過,自己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感情,不會再鬆開手的。

看著手機裡兩個人甜蜜的合照,眼匡又忍不住的泛紅了。

 

泰民你到底在哪裡?

 

──

 

電視新聞上正放送到崔氏集團酒店落成的現場。那個挺拔的身影依舊有著王者的氣息,還是那麼的帥氣。

站在電視前的步伐停佇,到現在一年了原來還是放不下嗎?

 

『請問崔總對這次酒店落成,有沒有要特別感謝誰?』

『一個對我非常重要的人,沒有他就不會有這間酒店。』

 

螢幕的燈光一閃一閃的打在停駐在電視前那個瘦弱的身影上,一句話還是讓他掉了眼淚,隨即按下電源隔絕那個讓自己的心千瘡百孔的人。

 

仰起頭想阻止又要溢出的淚水,他以為只要離開就能徹底切除當初那份眷戀,可是一年下來好不容易掩蓋上的傷口又再一次的赤裸裸攤在眼前。明明知道再也回不去,可當聽到他說〝一個對我非常重要的人〞這句話,不能否認那顆心還是為他跳的那麼快。

 

不是不愛是沒有勇氣、沒有資格再愛。

 

『鈴~~

 

突然響起的電話聲打破了沉痛的回憶,抹去眼淚才匆匆的接起了座機。

 

「呀李泰民!你到底答不應答應啊?」

 

話筒還沒貼向耳朵,就被裡面傳來的尖銳聲源拉開了距離。

 

「基範哥你別為難我,我能照顧自己的啊你看我這一年不是自己過的挺好的嗎?」

 

聽著泰民那假裝堅強的話,基範沒有再像剛才那樣大聲嚷嚷,卻是滿滿不捨得說道。

 

「你躲著珉豪也就算了,一年了難道連我這個哥哥想見你都不行嗎?這一年你不肯見我們,你又會知道鐘鉉他有多擔心你嗎?他可是跟你最親的人啊

 

基範向來都很冷靜,但自從泰民一直不願說出現在住的地方,鐘鉉總是悶悶不樂的,知道他是擔心這個弟弟,又怎麼忍心看著愛人那樣難過。

然而電話那頭的泰民就噤聲了,抿著唇不知該如何答覆,因為自己也曉得不該這樣一直躲著。

鐘鉉哥一直那麼疼自己,從來不忍自己受一點苦,而基範哥也是處處替自己著想是不是自己不該再躲在自己的世界了呢?

彼此之間沉默了幾分鐘,才從電話那一端傳來泰民的聲音。

 

「哥我們見個面吧。」

 

一個小時過後,三個人則是在一家小咖啡廳見面了。鐘鉉一見到泰民比之前看到更是瘦了一圈,眼匡忍不住的就紅了,不管不顧的就把人緊抱在懷裡。

 

「泰民啊哥真是對不起你,早該知道一開始就不答應你和崔珉豪那個混蛋在一起。」

 

「鐘鉉哥你說什麼呢,這不關你的事啊

 

「可是可是...

 

「金鐘鉉你有骨氣一點好不好!別在弟弟面前哭哭啼啼的啊!」

 

基範看不過去的喊著,縱然他是明白鐘鉉的不捨,可是在泰民面前他還是希望別再提起有關珉豪的事情。

好不容易三個人坐下來面對面平靜的喝著咖啡,鐘鉉卻是看著對面的泰民杯子裡的東西皺起了眉頭。

 

「泰民,我記得你不喝咖啡的啊?」

 

一個問句讓基範看向了對面的人,而拿起杯子正要小酌一口的泰民手微微的一抖。他愣了愣又放下杯子,還沒打算說些什麼鐘鉉又接著說。

 

「你不是都喝牛奶的嗎?」

 

鐘鉉這一說使得泰民更是低下頭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兩隻手在桌下抓著衣擺拽啊拽的。

而基範在一邊觀察著泰民的反應也不急著出聲,只是思考了一會兒才慢悠悠的吐出話來。

 

「人的口味總會變的啊。」

 

「啊對啊,最近特別喜歡咖啡呢!」

 

聽到基範這話,泰民如同大海裡勾到救生圈一般有了希望,打算順水推舟就這樣矇混過去。鐘鉉一聽似乎也覺得有道理,並不打算再說下去,可基範卻是又補了一句。

 

「只是你黑眼圈這麼重怎麼還喝呢?你沒睡好對吧?」

 

像是被抓到把柄似的,泰民又是低下頭想遮住臉上的憔悴。鐘鉉正想開口問個請楚,只見基範喝了一口自己的咖啡,才不疾不徐的又說。

 

「你明知道自己胃不好,一小杯酒都碰不得,怎麼還會喝這種有咖啡因的東西?」

 

基範說的語調都是如此平靜,一隻手撐著下巴等著泰民自己說出來。

 

「我

 

「你要知道,你瞞得過鐘鉉並不表示我也會相信。」

 

兩個人好像都明白在說些什麼,鐘鉉在一旁聽的一頭霧水,卻又不見泰民出聲,於是就急了。

 

「泰民到底怎麼了?你說啊!」

 

眼看著瞞不下去,泰民只是咬了咬唇,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般說道。

 

「其實我我已經失眠好一陣子了。」

 

「失眠!?失眠還喝咖啡你瘋了嗎?」

 

一聽到泰民的症狀鐘鉉有些激動,然而泰民只是低下頭抿著嘴,才緩緩說出原因。

 

「因為晚上睡不著,一到早上就開始想睡可是我必須打工賺點錢,所以才想說喝咖啡提神。」

 

「你沒錢跟我們說一聲就是了,我和你基範哥還沒能力支助你嗎?為了那一點錢搞壞身體你值得嗎?」

 

鐘鉉氣,氣原本好好的一個人搞的現在不健康,好似風一吹就會倒一樣虛弱。氣他沒有好好照顧身體,也氣自己竟然什麼也沒幫上忙,他這麼疼愛的弟弟他怎麼捨得。

只是泰民卻一點都不認同鐘鉉剛剛那番話,就是強硬的反駁。

 

「我有手有腳有能力自己賺錢啊!如果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還要跟你們伸手,那我還有什麼用處?」

 

「泰民

 

「雖然只是在一個小小的律師事務所打雜,就算只是整理資料或是跑腿錢雖然不多卻也足夠我三餐吃飽喝足。我不想事事都麻煩你們,至少我有能力養活自己證明自己不是那麼沒用。」

 

其實他不想哭,可是眼淚還是不受控制的滾落,不是委屈只是他偽裝了一年的堅強,還是毫無防備的瓦解。

 

「好了別哭,泰民啊對不起是哥不懂你的想法才會這麼激動別哭了啊。」

 

鐘鉉連忙坐到他身邊安慰,抽起紙巾擦掉那不斷湧出豆大般的淚滴。

基範靜靜的沒有出聲,從剛才開始他看著泰民從強顏歡笑,再來隱忍,一直到崩潰。

他怎麼可能不明白泰民的心一直都存在著那個人,如果不是因為那個男人太過霸道,又怎麼會失去泰民這個那麼珍貴的人呢。

 

「你知道珉豪這一年一直在找你嗎?」

 

如同魔咒般的兩個字讓泰民止住了眼淚,他似乎不能否認那個男人的名字到現在還能讓自己悸動。是情或是痛他不明白他所能做的只有忽視和不承認。

 

「基範哥你吃不吃巧克力蛋糕?這裡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你要知道他不會放過任何關於你的線索,我和鐘鉉這一年沒和你見面他自然找不到,可不代表他會放棄找人繼續跟蹤我們。」

 

知道泰民在逃避,所以基範並不打算繼續讓他這樣下去,必須讓他面對因為那個男人真的沒有一天放棄找尋。

而這樣一段話泰民又怎麼不了解基範的用意,可是他並沒有打算再去見那個男人,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離開,寧願分的乾淨一輩子不再見面,也不想見了面又再眷戀的陷入甚至心軟。

 

「泰民你該不會真的打算再去找崔珉豪那個混蛋?」鐘鉉聽著基範的推論當然就急了,他怎可能看著泰民再踏進那個火坑。

 

「哥你放心吧,既然是我自己決定離開的,就沒有理由再去見他。」一絲苦笑劃過唇邊,然後不留一絲痕跡的消失,抬起頭對上基範的視線又說道。

 

「一年前我離開他,他就該明白我的意思。」

 

那雙漂亮的杏眼映出了多少痛苦與掙扎,基範只是望著眼前這個一再偽裝的人不語。他心裡再清楚不過這孩子已經到極限了,不是因為離開而悲傷,是李泰民太過深愛崔珉豪這個人。

低氣壓流竄在三人之間,誰也沒有再開口說話。然而那樣靜默的場景外,隔著幾桌距離的一名陌生男子輕輕的將手伸到公事包裡,咖啡廳內輕快的音樂也在這時夾雜了幾聲幾乎聽不見的【咖擦!咖擦!】

 

──

 

崔家大宅自從泫雅生下了一個男孩,傭人們上上下下沒有一天閒著,無不是崔石鎮下了命令要好好幫泫雅調養身體,或是時時刻刻注意孩子的狀況。甚至泫雅因為有了崔家的骨肉更是囂張,對待下人不是嫌棄就責備。

但也因為孩子生下來,崔石鎮就希望珉豪能搬回來住,儘管他跟泫雅法律上還不是夫妻,可已為人父就是該照顧母子的。只是珉豪終究不答應,他不能離開那個和泰民一起的家,就算泰民早就離開了,也必須由他自己一直守護下去。

父子都是如此強硬的個性,硬碰硬總是沒有好結果,因為兩方誰也不願妥協,最後還是由珉靜出來協調,珉豪一個禮拜要回大宅住一天。即使再不情願也別無他法,只能乖乖點頭答應。

 

今天剛好是他回大宅的日子,原本手頭的工作好不容易結束,結果他不能回那個讓他能心安的房子,卻得回到這無法喘上一口氣的家。

一進門就看到泫雅抱著孩子坐在大廳,還沒來得及想好該如何應付,那女人就對上了自己的視線。

 

「你回來了啊珉豪!我一直在等你呢。」

 

「等我?呵妳不是應該很清楚我根本就不想回到這間屋子嗎?」他冷冷一笑嘲諷,可泫雅卻不怎麼在意的又說。

 

「既然一個禮拜該回來一次,你就認命一點。孩子你抱著,我去換件衣服,別忘了待會兒要去外頭吃晚餐。」

 

將孩子抱到珉豪手上,泫雅便上了樓。

奶粉的香味頓時灌入鼻腔,低下頭看了看,寶寶安穩的睡顏很恬靜,軟綿綿的身軀就像棉花糖一樣。

這是第一次抱起自己的孩子、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著自己的骨肉,確實和自己幾分相似,但是為什麼這麼美好的孩子,不是自己和泰民的呢?

神遊之際,老管家上前打斷自己飄遠的思緒,說外頭有人找自己。進來的男人珉豪一看就明白是何事,一年了大概就是沒有任何進展的消息,只是當來的男人拿出一疊照片攤在他面前,相片裡的人,不就是他找了整整一年的人嗎?那熟悉的面容他相信自己絕不會認錯!

------------------------------------------------------------------------

我大概算過了,契約要完結可能要68章或69不意外也有可能是7070是最後極限,不會再多了!

然後等契約完結後我會宣佈一件比較嚴肅的事情(不用現在提


呆兒 2013-11-10 00:24:47

會好好等結局的!!!

嚴肅的事?!

不管怎樣超喜歡姊寫的東西唷

<3 <3 <3

不會酸的檸檬 2013-11-08 20:58:54

高姐!!(撲
我對不起你!!
這麼久沒出現真的很抱歉!!QAQ
可是我都有來看喔!!
還是一樣好看耶~~(淚
要繼續加油喔~

佳勳 2013-11-04 22:09:52

姊姊 我等了好久喔!!!~~ 終於讓我等到這章
寫得真的很好 又讓我眼眶泛淚
泰民~~~ 你要快快回到珉豪身邊阿~~
姊姊要加油喔!! 可是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