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00:10:09雨雪x雪希

世紀之戰-第一章

我終於配出雨雪的造型了~好感動:http://plustg.com/dream/353421/share

翅膀是雨雪的施展絕招-冰之羽翼的樣子,絕招使用後,羽翼會凋零喔!

基本上是雨雪在學校上課的樣子,便服的話另外再說。

(在1-A教室)

「寒冰,你想參加什麼社團啊?」蕾安問正在發呆的我。

「什麼?」我剛回過神,就看見蕾安正在生氣。

「抱歉抱歉,」我跟她說「社團的話,應該是足球社吧。」

「那我們放學後就一起去看看吧!」蕾安興奮的說。

「好啊!」我答應她。

到了放學,我和蕾安先回去放書包,在一起去足球社。

「哇!好大喔!」我和蕾安同時感嘆的說。

接著我們發現所有人都在那裏,接著聽到一個聲音

「各位同學,想進足球社的話,必須通過測驗。」原來是姊姊在說話啊。

「我們將分組進行選拔,」姐姐說「現在開始進行測驗!」

 也太快了吧!

我跟古蘭竟然在不同組!!不過有烏兒碧妲陪我。

「測驗開始!」姐姐宣布完,就進行開球。

是古蘭他們那邊開球,好像是迪亞和古蘭雙前鋒的樣子。

我們這邊,是我和烏兒碧妲雙前鋒。

開球之後,我對上拿到球的古蘭,他的盤球技術真是好得沒話說,不過……

「冰之幻影!!」我緩慢的說出了這四個字,隨後球已經在我這裡了。

「寒冰,你好狠啊!」雷傑在我經過他身旁的時說了這句話。

「謝謝誇獎!」我對雷傑說「烏兒碧妲!」我把球傳給了烏兒碧妲。

我們兩個靠默契過了好幾個人,轉眼間我們已經到了球門前,不過……可不是我們要射門喔!

「加賽爾!」烏兒碧妲將球傳給了加賽爾。

「極地衝撞!」加賽爾射門。

「蟲洞!」守門員迪薩姆設法擋下這個射門,不過還是進球了。

戰況就這樣愈演愈烈,我們這方也因為古蘭的『流星之刃』而失去了一分。

「比賽結束!」姐姐說「選上的名單將會由社長和副社長負責公布!解散!」

「古蘭!烏兒碧妲!寒冰!」姊姊大喊「你們三個過來!」

我們都過去之後,古蘭問:「姐姐,有什麼事嗎?」

姐姐說:「校長指定你當社長,烏兒碧妲和寒冰當副社長。」

很好,麻煩的事又多一件了!

「名單決定後由寒冰負責公布。」姊姊對著我說。

「可是,姐姐!」我反駁的說「由身為社長的古蘭公布,不是比較好嗎?」

「已經決定的事,就不要多問!」姐姐說話的語氣非常可怕。

--------------(分隔線)------------------

後記:

『世紀之戰』是這部小說的正式名稱,通常會以雨雪(寒冰)為第一人稱。

為什麼都只有月月留言?(畫圈圈)

拜託各位大大留一下言好嗎?(給你跪)

謝謝大家!

 

 

 

 

櫻翎星月(★星星旋律★) 2011-08-20 11:53:28

人家留言了OAO(?

雨雪姊姊的文筆很好哪!((拇指
所以這篇是以第一人稱寫法囉((沉思

來,抱抱~(?

版主回應
恩恩沒錯這是「雨雪」為第一人稱的寫法喔~~

黑黑 謝謝誇獎((眾:少自戀了!
2011-08-20 20: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