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4:09:47雨雪x雪希

外星學園-開學

這是他們小時候的故事……

此為雨雪的視角……

 

「雨雪,你在這裡幹嘛?」有一個大姐姐走過來問我。

 

「我在看玲名他們玩啊,瞳子姐姐。」我回答。

 

「雨~~」浩人大喊,我被他嚇到了。

 

「什麼事?浩人哥哥?」我問他。

 

「過來跟我們一起玩吧!」哥哥說。

 

「好啊!我馬上過去!」我說,接著跑到浩人他們那邊。

 

玩了一段時間後,我聽到了汽車的聲音。

 

「爸爸!」玲名大喊,我們都衝向門口。

 

站在那裏的人,就是我們的爸爸。

 

爸爸手上拿了許多禮物,們跟著爸爸走到裡面。

 

「爸爸!爸爸!我今天在學校被老師稱讚了喔!」玲名高興的跟爸爸報告。

 

「恩!玲名好棒喔!」爸爸說著,看向我們這邊,我發現哥哥臉上充滿了幸福的笑容。

 

(轉回現在)

 

「我們終於要上國中了ㄟ,浩人!玲名!」我高興得跟他們說。

 

「對啊!不過雨雪,你先讓我把你的頭髮整理好,好嗎?」浩人邊說邊開始梳我的頭髮。

 

「好~~」我說,因為這是浩人的習慣。

 

「你還真疼愛她呢,浩人!」龍二不知道從哪冒出來說了這句話,害我們三個都嚇一跳。

 

 

「綠川,你還有真有膽呢!敢吵到我!」玲名邊說邊將足球拿出來。

 

 

「恩……」龍二說著,因為他開始冒冷汗了。

 

「對不起啊!玲名!我不是故意的!」龍二懷著害怕的氣息說。

 

「算了!只要到時候你當我的射門練習對象,我就饒了你!」玲名說著,沒注意到在一旁冒冷汗的龍二。

 

我跟浩人在一旁大笑。

 

「你們這對雙胞胎兄妹天生就這麼沒良心嗎?」這是龍二心裡想說的話。

 

「該去學校了,趕快上車!記得帶你們的行李!」姐姐在一旁說著。

 

到了學校……

 

順道說一下,我們的學校叫做「外星學園」,校長是我們的父親-吉良星二郎

 

生教組長是我和浩人的姐姐-吉良瞳子

 

我們先到川堂看分班,我們的班級是1-A班,幾乎所有育幼院的人都是在那班呢!

 

接下來是宿舍號碼(以在學校的名字發布,就是所謂的外星人名)

 

男生的話,資料如下

 

101號房-古蘭 雷傑

 

103號房-加賽爾 潘恩

 

105號房-迪薩姆 迪亞

 

107號房-尼帕 席特

 

109號房-傑爾 艾庫

 

(其他還有,不過懶得打)

 

接下來是女生部分,資料如下-

 

102號房-烏兒碧妲 寒冰

 

104號房-可拉拉 莉奧妮

 

106號房-蕾安 艾希

 

108號房-瑪裘亞 克莉特

 

110號房-基普 蓋兒

 

(其他還有,不過也照樣懶得打)

 

 

我們到宿舍放好行李後,就到禮堂集合去了

 

 

 

 

 

 

到底這些孩子的國中生活會如何發展呢?敬請期待(遭眾踹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