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01:27:22雨雪x雪希

世紀之戰-第二章

選拔結束一個星期後~~

「好無聊喔~~」晴史在教室裡面大喊。

「那來當我的射門練習對象好了!」風介說。

「來呀!誰怕誰!」晴史不甘示弱的說著。

「夠了!別吵了!要上課了。」浩人說。

幸好浩人及時說出這句話,否則冰火大戰就要開打了。

噹噹噹噹~上課鐘響了

原本這節是自習,結果--

「校長室廣播,校長室廣播。」好像是爸爸,不,是校長的秘書--研崎廣播著,

「請1-A班的基山浩人同學、八神玲名同學、基山雨雪同學,立刻至校長室報到!

重覆廣播,請1-A班的基山浩人同學、八神玲名同學、基山雨雪同學,立刻至校

長室報到!」

幹!我好好一節自習被一個死老頭毀了,我還沒開始聽音樂ㄟ!

我和浩人、玲名一起走去校長室。

校長室門口--

「爸爸!我是雨雪!」我在門口說著。

「進來吧!」隨後研崎打開門讓我們進去,我順便瞪他,超爽的!

「雨雪!我原本想讓妳當『蓋亞(GAIA)』的副隊長的,但是計畫有些更動

我現在任命妳為『渾沌創世紀(CHOAS GENESIS)的隊長!」

「遵命!爸爸!」我說著,爸爸將名單交給了我。

「浩人!玲名!你們分別為蓋亞(GAIA)的隊長和副隊長,要盡責喔!」爸爸對他們兩

個說。

「遵命!爸爸!」他們兩個同時回答。

「很好!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清楚了吧?」爸爸問我們三個。

「是的!」我們三個回答著。

「去吧!我的孩子們!」爸爸說著,順便叫研崎廣播。

「校長室廣播!錄取足球社的同學,請立刻至禮堂集合!」研崎廣播完,我們三個就去禮堂了。

禮堂--

「大家好!在我左手邊的是足球社社長--基山浩人」我說著,浩人也跟大家打招呼。

「在我右手邊的是足球社副社長--八神玲名」玲名只是靜靜的站著。

「我同樣是足球社的副社長--基山雨雪」我繼續說「今天是找大家來,是要公布各層級

隊伍的隊長以及副隊長,還有發放制服。」

「那麼,從第二層級隊伍開始,每個人的隸屬隊伍會在川堂公布!」我說著。

懶得說,直接打

第二層級隊伍--

隊名:雙子星風暴(GEMINI STORM)

隊長:綠川龍二/雷傑

副隊長:三浦大夢/迪亞

第一層級隊伍--

隊名:極限零度(EPSILON)

隊長:砂木沼治/迪薩姆

副隊長:瀨方隆一郎/傑爾

終極層級隊伍--

隊名:太陽火焰(PROMINENCE)

隊長:南雲晴史/潘恩

副隊長:厚石茂人/席特

隊名:鑽石冰晶(DIAMON DUST)

隊長:涼野風介/加賽爾

副隊長:倉掛可拉拉/可拉拉

隊名:蓋亞(GAIA)

隊長:基山浩人/古蘭

副隊長:八神玲名/烏兒碧妲

隊名:渾沌創世紀(CHAOS GENESIS)

隊長:基山雨雪/寒冰

副隊長:蓮池杏/蕾安

除了『渾沌創世紀(CHAOS GENESIS)』外,其他三個隊伍會爭奪

『創世紀(GENESIS)』的稱號,意指最強戰士,

『渾沌創世紀(CHAOS GENESIS)』是集結所有菁英的隊伍(除了終極層級的隊長外),是與『創世紀(THE GENESIS)』並稱的最強隊伍。

發完制服大家就去看川堂的名單了。

長這個樣子滴--

第二層級隊伍-雙子星風暴(GEMINI STORM)

綠川龍二(雷傑) 三浦大夢(迪亞) 五流玲於(哥魯雷歐) 菊間章介(基古)

蟹目出郎(卡尼梅戴) 珊瑚義郎(哥拉魯) 家祿聰裡(卡隆) 近畿希望(潘朵拉)

面月宇宙(葛林果) 伊尾駿太郎(伊歐) 七風理夢(莉姆)

第一層級隊伍-極限零度(EPSILON)

砂木沼治(迪薩姆) 瀨方隆一郎(傑爾) 比流間健一(坎畢魯) 森野留美(莫兒)

村田圭介(肯林) 丹波太二(泰坦) 端東虎彥(麥多拉) 九里風子(克莉特)

牟禮田蜂郎(索姆) 皇マキ(瑪裘亞) 武藤論(麥特羅)

終極層級隊伍--

太陽火焰(PROMINENECE)

南雲晴史(潘恩) 厚石茂人(席特) 熱波夏彥(尼帕) 大岩藏人(葛蘭特)

薔薇園華(貝拉) 本場激(彭霸) 葉隱幸太郎(帕谷雷) 佐藤數男(薩托斯)

蓮池杏(蕾安) 仁藤穂香(波尼托那) 祭殿丞(賽坦)

鑽石冰晶(DIAMON DUST)

涼野風介(加賽爾) 倉掛可拉拉(可拉拉) 極川寒太郎(鋼卡) 角路徹(杜羅爾)

栗尾根由紀(莉奧妮) 白井一角(貝魯卡) 凍地修兒(艾庫) 凍地愛(艾希)

烏羽蓮(怕倫) 旋風野冬司(布羅烏) 御冰雫(夫羅斯特)

創世紀(THE GENESIS)

基山浩人(古蘭) 八神玲名(烏兒碧妲) 基山雨雪(寒冰) 根室君之(尼羅)

鯨井隆則(蓋爾) 紀伊布美子(基普) 石平半藏(佐漢) 羽崎剛太(哈扎)

駒澤恭馬(柯曼) 久井露露(蓋兒) 阿久津聖(亞克)

渾沌創世紀(CHAOS GENESIS)

基山雨雪(寒冰) 蓮池杏(蕾安) 八神玲名(烏兒碧妲) 綠川龍二(雷傑)

三浦大夢(迪亞) 砂木沼治(迪薩姆) 瀨方隆一郎(傑爾) 厚石茂人(席特)

倉掛可拉拉(可拉拉) 栗尾根由紀(莉奧妮) 凍地愛(艾希)

 

世紀之戰--創世紀計劃,開始了。

 

 

 

 

 

(悄悄話) 2011-10-02 19:35:39
櫻翎星月(★星星旋律★) 2011-08-21 13:56:10

想辦法OAO((不

嘻嘻,只是希望而已、希望而已
就照個雨雪姐姐的故事情節走吧~

GO~((等等

版主回應
那以後就增一個「新。創世紀]好了!((鍵盤怪怪,打不出音界號

小星還真是充滿了幹勁啊((汗顏
2011-08-21 21:33:52
櫻翎星月(★星星旋律★) 2011-08-20 11:58:48

哦哦,看完莫名的興奮!!(?
為什麼渾沌創世紀沒有浩人啦?((耍脾氣中
雖然我比較想要看的是風介((小聲((遭海扁

很好喔~((燦笑
下篇趕快出喔喔喔喔~((回音無數

版主回應
因為不能有一樣是終極層級隊伍的隊長啊

有的話我就寫不去了==

而且我怎麼讓我哥隸屬於我的隊伍啊
2011-08-20 20: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