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1:50:10大黃

是你錯還是我錯?我錯免費!你錯付錢!

....有沒有碰過這樣的事情?一個做了多年都順利的產品,在幾次的不良問題都一樣的情形下,是我的生產有問題還是你家的壓鑄上出毛病!二月下旬我就又碰上了。
....幫某某精密壓鑄公司生產一批次的產品約1200件,塗裝後幾乎每一件都產生針孔,更奇妙的是針孔都長在一樣的位置,實在凍麥條了,就請相關人員前來協助會判問題癥結,結果是大家都看了卻沒有具體結論因為好像與他們無關,喂!朋友啊,給個結論嘛,我錯我改我做免費噢,只要你們的結論是可以讓我們信服的,就二個相關單位,如果我錯那你們一定是對的,如果我沒錯那就承認自己有問題嘛,這樣的勇氣以及職業道德都沒有的話,我不相信有天你的階層升高後你會得到供應商的支持,同時我們也確認你會是有功是我,有錯不是我的人。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這種順口溜不是褒獎人是在取笑人的無能以及無心,當然你們可以把自己公司文化搞成這樣,但是我們是不可以接受這樣的行為因為已經損傷我們公司的權益,既然你們不解決,找到機會我們會找可以解決的人,結果事情就發生了!
....在總仔找我談話前幾天我才把想法告訴採購大人,我是這麼說的,平時要我們配合趕工作,小月時間就是一句話目前業務量減少,年度要我們降價,現在我有問題尋求協助解決卻沒人協助,你們的幹部實在沒有擔當。這樣如何讓供應商心服口服?當然他也不會給我協助,先把球踢向另一個單位,我也知道就會發生。
....才隔幾天總仔找我打聽一些外界以及公司內的資訊,最後詢問我有沒問題當然要把前面的問題趁機面聖一下,總仔轉身叫採購大人了解情形,結果交代塗裝廠平日配合生產、降價,怎麼有問題沒有幹部解決?要我以後有問題以及情報可以直接向總仔或其他人員報告,當然其他人員是誰我是絕對不會告訴你的!嘿!嘿!嘿!
....朋友啊,一定要把事情這樣解決才有快感嗎?我說了我錯我改我做而且免費,你錯也不必認錯付錢就好了嘛!現在反而變成你一定要付錢而且失掉供應商的信心,值得嗎?你會做什麼選擇呢?
壯陽藥 2020-01-12 15:41:49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marco 2006-04-10 11:03:38

當然是你錯!你應該填出品異單,加註你的意見,要求改善,正式文件就是正式文件,國對國ㄚ!哈哈哈!

版主回應
老師講話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挖哩! 2006-04-12 1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