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2:52:10♥ 宣小姐,

替我愛你,




作詞:黃祖蔭 作曲:Tommy Wu 編曲:屠穎 演唱:田馥甄Hebe


就因為發現你眼底 閃動為我牽掛的猶豫
這些日子為你亂的心 忽然全都釋懷平靜

關於她不完全怪你 是我大意讓她靠近你
對愛情自己是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得起

過去 已經過去 眼前 你要珍惜 Ham~如果她願意...

替我愛你 就讓她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聽你說她很細心 善解人意 她真的比我更適合你
讓她愛你 就讓她替我陪你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 就到這裡 我真心願意讓她替我愛你





















就這樣芭,我們之間到此為止
她應該比我還愛你芭?
她應該是溫柔體貼的芭?

我不想就這樣放開你的手
但是 殘酷的事實逼的我不得不將你的手放掉
天曉得 我是下了多大的勇氣

從前替我將眼淚抹掉的是你
而今 那個人不再是我愛的你
我該說些舌抹?我該做些舌抹?
畢竟 我的身影早已不存在你的心裡

好想好想大聲的告訴你
我真的狠愛狠愛你,只可惜....
這個機會不再有,我會將你鎖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我小小的世界裡,好不容易適應了習慣了你的存在
現在,你要從我的世界離開了
我要開始學會不再戀著你,誰能告訴我
重新適應枚你的生活要多久?

算了芭,你的選擇是她
就讓我們為這段感情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