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58:39♥ 宣小姐,

給我一點時間思考,




三天了,今天 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了聲抱歉,然後呢

對於你的抱歉 我是否一定得接受?
那這三天的眼淚,白流了?

我知道 我要是錯過了這次機會
我們就真的會變成枚有交集的陌生人
但是,那又如何?

就算 挽回了又能如何呢
感情的裂縫,還是修補不了阿
我們之間的問題就會一直存在著 不是嗎?
就算 挽回了,我們之間了感情
還是無法回到之前 不是嗎?

再給我一點時間芭,我需要好好的思考
畢竟,要我放掉一段我愛了那抹久的愛情
真的......狠難也狠痛




給彼此一點時間一點空間芭。

上一篇:親愛的你,

下一篇:其實我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