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1:11:07♥ 宣小姐,

其實我狠想,




其實 我狠想跟你重新開始
但是我的任性不允許我這抹做
當初會吵架,也是我的無理取鬧
如今 還是我的問題

我渴望再次重溫舊夢
在愛情之中烙下更多甜蜜的痕跡
可是你還有個她,你還有個責任
而我 我無法不去胡思亂想
或許芭,鑽牛角尖的人最活該

愛情本質狠簡單,因為介入了不該介入的它開始變得複雜
最後,兩人齊心製造出的甜蜜點滴
成了諷刺,成了那可笑的回憶
而那個 它 ,就是你的那個她
你所在乎的那個她....
我不想亂猜亂想,但是你的飄忽不定讓我產生了不安全感

當時的我不懂得珍惜你的愛
擁有時不知珍惜,當失去時
想用所有的代價換取和你多一秒相聚的時光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算了芭,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必須讓它過去
我不想要等待,那種不安的感覺在我心中蔓延
破碎的心無論如何黏縫還是會留下痕跡
誰能保證 同樣的情形不會再出現?

月底了,我們的紀念日就要到了,你還記得嗎?
我放不下,真的放不下
你的人 你的心,我都不想放掉
但是,已經放棄的愛情枚有理由再來挽回

堅強 獨立,我會試著學習
因為 可以讓我依賴的你,已經離我而去。




你的胸懷,是我依戀不捨的港灣﹔
你的溫柔,是我不願放手的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