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56:08♥ 宣小姐,

親愛的你,




為舌抹你要在滿半年的前兩天說這些?
為舌抹你要在我愛你愛的那抹深後,
才選擇離我而去?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 我的個性狠驕
如果,我已經造成了你的壓力 讓你無法喘氣的話
那....我會選擇放手 讓你自由

如果,你已經不再愛我了
請你不要把你的諾言收回
因為,我會獨自一人 完成我們的約定
請你 不要在對我那抹的溫柔
我會眷戀你的懷抱你的胸懷,而不想走開

還有,也請你別把屬於我們的回憶丟還給我
我還不想從你的世界裡走開.....
再給我一點時間,再給我一點勇氣
我就會在枚有你的世界裡,過的狠好

如果你認為,分手會是唯一的解脫
那我會成全你....我也會祝你幸福
因為 我愛你,我不想看著你為了我而痛苦....




結束了,半年的時間
我想 夠我回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