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4:17:42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2章--

愛很簡單--第2章--在遇羅尼

[嗚嗚~小姐~妳終於醒了]

這個身體是怎樣?

喵的!全身痛死了.......

[小姐ˋ小姐~您還好吧?”]

........這ㄚ頭...好吵!

[小姐...您怎麼都不講話?]

歐~真是她喵滴痛!

[小姐....您不舒服嗎?]

[好吵........]

[小姐....對不起....碧兒忘了您不喜歡吵鬧]

歐~我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講出來了

[小姐...您生碧兒的氣了嗎?]

哇哇~小妹妹妳別哭押!!!

[小姐...嗚嗚~]

怎麼辦押~<筱:涼拌
沒辦法了!只好這樣了!!!

[嗚~]我皺起眉

[小姐!您沒事吧?]

[我的頭好痛~]

[小姐!您不要嚇碧兒阿!!]

[恩...我的頭好痛...你是誰?為什麼叫我小姐?
我又是誰?嗚~好痛!!]

裝失意....小說上不都這樣寫的嗎?

[阿!小姐難道妳失去記憶了!!!]

[恩~好像....]

[不好了ˋ不好了!老爺ˋ老爺]

我還沒說完那個叫碧兒的ㄚ頭
就跑出去了.....

我無言的躺在床上
現在是怎樣!!!

這ㄚ頭也太性急了吧!

突然,一陣白光出現

白光亮的我閉上眼

感覺白光消失後

我張開了眼

看到那個無良的小天使羅尼

想到他在我話沒說完時就
把我送下來

我生氣的說

”你怎麼可以在我還搞不清楚的情況下就把我送來!!!”

羅尼吞吞吐吐的說

[呃~對ˋ對不起嗎~我太著急了....]

[著急?為什麼?]

[因為不快點的話,蓮兒的身體就會死掉押!]

[歐~所以你就隨便把我送來?]

[對ˋ對不起嗎~嗚~]

看他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就放過他這次吧!

[恩哼~既然你誠心誠意的道歉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

[嗚嗚~謝謝~]

[好了!別玩了.....你有什麼事就說吧
你總不可能專門來跟我道歉的吧!]

[恩~我是來陪你的~陪到你完全融入
這個世界後...順便幫你惡補這個世界
的知識]

[陪?其他人看的到你嗎?]

[廢話!當然看不到押!!]

[歐.......那你先說說現在是怎樣]

[恩~這個身體的主人是楊府的2小姐
楊雨蓮...楊府在著個時空算是一個大家族.....
在著種大家族....相當講究門當戶對.....但
蓮兒喜歡上一個窮書生....所以當她父親
要她嫁入冷府時.......蓮兒...投河自盡了....
她才16歲阿.....就這樣.......死了.......]

[.....哪那個書生呢?]我問

[他在知道蓮兒要嫁入冷家時
就....自盡了]

我突然想到一首詩......

[.....梧桐相待老,鴛鴦會雙死
.....貞婦貴殉夫,捨身亦如此.....]

羅尼喃喃自語說[鴛鴦會雙死...會...雙死....蓮兒....妳好傻...]

看著羅尼.我發現他的眼裡有著深深的悲傷...
為什麼呢?

總覺得...他瞞了我好多事........

這時一個年約40的男人匆匆走了進來
後面跟著碧兒還跟著一個...恩~大夫....吧!

[那男人是楊雨蓮的父親楊蒼嗣]羅尼小聲的說

[恩....]我輕聲回答

我跟楊蒼嗣就這樣
你看著我我看著你

一段時間後楊蒼嗣開口了

他說[連兒.....]

他見我沒反應時
眼神瞬間黯淡了

看著他的反應....
我知道...其實他是很疼楊雨蓮的
天下父母心阿~.....

他轉身跟大夫說了幾句話

說完...大夫走到我面前
示意我把手伸出來

我照做了

大夫把完脈後

跟楊蒼嗣說了幾句話

之後楊蒼嗣點了點頭
看了我一眼....

等大夫出去後...
楊蒼嗣轉身對我說一句
[好好休息]後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