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6:46:42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3章--

愛很簡單--第3章--楊雨蓮


[羅尼....楊蒼嗣是個好父親吧....]

因為我看到了....

看到他轉身時眼中帶著的心疼跟自責

[是的...他是一個好父親
除了那件事以外...]

我無話可說的看著又陷入
神遊的羅尼...

感覺羅尼好像有著不符合外表
年紀的心志...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回顧第一章)

他不管是表情或動作都還那麼幼稚

不知道什麼時候

他的行為又像一個
歷經滄桑的老人....

羅尼真的有事情瞞著我...
關於他的事...
算了....等他想說的時候...
就會說了吧!

所謂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筱:喵?

我可不想當那隻貓阿!



百般無聊的看著

忙東忙西的丫環碧兒

[碧兒....是吧?]

在不找個人來聊
我就快悶死了

而旁邊那隻陷入重度神遊
的天使是不可能陪我的

除非我想當神經病....
<筱:就算他跟你聊天你也會
被當成神經病~因為其他人看不到羅尼唄~

[是的...小姐...有什麼事嗎?]

[我以前是個怎麼有的人呢?]

[以前的小姐嗎?]

[恩~對押~我都忘了...]

[以前的小姐跟現在的小姐有什麼不同嗎?
不都是小姐嗎?]

默....這丫頭........欠扁嗎?

我咬著牙切著齒說

[碧兒~....你只要說以前的我做過什麼是學過什麼就好了]

[呃~是~碧兒想想歐!
小姐以前雖然很冷淡
但對碧兒很好....
從不打碧兒罵碧兒的
碧兒看其他的奴婢
都常常被打被罵的.....]

冷淡!那不就是冰山美人
媽押!我以前可是出了名的過動兒阿!

[小姐學過很多東西
像琴阿ˋ詩阿ˋ畫阿....的
...阿!小姐的女紅很好...碧兒
好羨慕的說]

哇哩勒~你娘勒....
琴.要我彈出.斗瑞咪發搜(斗=Do音符)
都有問題了....

詩.這還好...我大學可不是白讀的
把唐詩3百首中挑一首就好了...

畫.我只會畫烏龜的說.....

女紅阿...我連釦子都不會逢
要我做女紅!殺了我比較快.....

[阿!小姐還會......]

[停~好了!我累了....妳先下去休息吧...]

看碧兒還有要說下去的傾像
我趕緊打斷

不然她在說下去我的信心的沒了....

[是...那碧兒告退了....]

楊雨蓮...她真是個完美的女人....
媽押!我要怎麼當她的替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