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4:16:42小筱貓

愛很簡單--第一章--

愛很簡單--第一章--搞什麼鬼押!!!


感覺輕飄飄的....

像是要飛上天似的......

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嗎?

咦?.......好像有點不對!!!

死了怎麼還會有感覺!!!

突然一個聲音傳到我耳邊

[妳好押]

誰?是誰的聲音?

我睜開眼...

一個男孩臉部特寫出現在我眼前

我反射性的大叫

[哇~~~~]<筱:是慘叫吧.....

[停!!!]男孩受不了我的聲音

皺著眉大喊....

我有點尷尬的說

[呃~拍謝....我嚇到了]

男孩回答[沒關西...呵呵]

冷靜下來後

我開始觀察所在地

這裡像是一個空間

一個虛無的空間......

因為這裡沒有任何東西

有的是無止盡的白.....

把眼光一到男孩身上

男孩長的很可愛

金黃色的頭髮

湛藍的眼睛

背後還有可愛的小翅膀

是小天使的COS play嗎?

翅膀還會輕輕拍打著

等ˋ等等....!!會動!!翅膀會動?

不知不覺我的手(鹹豬手= =)

摸向小天使的翅膀...<筱:小心人家告你性騷擾歐....

輕輕拉(是拔吧!!!)一根羽毛

小天使慘叫一聲

[好痛]

怒視著我

[妳做什麼啦!!!會痛耶!!]

我悻悻然的收回手問

[你是天使嗎?]

小天使嘟著嘴說

[不然勒.....]

[那我是要上天堂囉?]

我看著他因為我的話而僵硬的臉

有種不好的預感......

他開口

[那個....我叫羅尼.伊貝爾....叫我羅尼就好.]

呃~他是怎樣阿?

我疑惑的回他

[喔...羅尼我是雨玲...吳雨玲]

[雨玲...我可以叫妳小雨嗎?]

[呃~可以...]

[小雨....其實妳不能上天堂耶....]

[什麼!!!我這一生沒做過什麼罪大惡極的事
頂多是上課打瞌睡考試偶爾作弊偶爾說個謊
偶爾欺負一下小黃(某隻狗)偶爾.......]

[停~~~~]

看到我又要說偶爾

[可是ˋ可是....我真的只有偶爾...:]

羅尼趕緊打斷我

[妳不會上天堂也不會下地獄]

[.......為啥?]我問

[因為妳要去人間]

[我不是死了嗎?怎麼是去人間??]

[借屍還魂.....]

[蛤?為什麼??]

[因為我不小心收錯靈魂....
但那個靈魂卻不肯回去]

[.......所以?]

[妳ˋ妳可以....幫我嗎?]

[...........]

[拜ˋ拜託]

羅尼水汪汪的眼望著我

我微笑[重生一次似乎也不錯]

[那ˋ那妳是答應囉!!!]

[恩~]

[太好了!我這就送妳過去]

[蝦米!等ˋ等一下....我還有問......]... 題

我還沒說完身體(靈魂?)就消失了




[小...............醒..........嗚嗚]

什麼?誰在哭嗎?

[嗚嗚~小姐...嗚......求.........嗚]

誰!到底是誰?

[嗚嗚~小姐...求您...醒過來吧]

小姐?是在叫我嗎?我睜開眼

這次看到的是一個女孩

只聽她大叫

[小姐!!您醒了!太好了ˋ太好了]

......我無言了.......

看來我不止借屍還魂

還穿越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