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5:34:35Circle

前四強

義大利 VS 德國  7/5 AM3:00

這天再林邊,凌晨,身邊有人陪我看球賽





說真的"很希望德國贏 ,雖然她們會收買裁判= =

不過老趙說他覺得是義大利..

來賭阿~!?

哈  他怕了



其實上下半場都沒啥刺激的~

只有幾顆球偶爾踢中門(眉)←是這個ㄇㄟˊ嗎?老趙說的

中間休息去買了冰鎮和餅乾

老趙還說’這裡也有7-11唷?= =

靠  真的很看不起這裡就是了= =








到了延長賽上半場

整個很受不了  兩隊都一直防守很少進攻

於是就拿起冰鎮和老趙"乾杯

"欸!慶祝德國贏了阿~




最後,義大利在最後的3分鐘內,踢進2球= =








是怎樣啦?!


義大利每次都搞這招,比賽快結束才進球= =


真的很卑鄙耶ˋˊ



最後老趙說:早知道就和你打賭了= =





靠   激動到把整罐冰鎮砸往電視 

老趙一派悠閒的拉我去睡覺= =




靠背....






生氣阿





是怎樣











葡萄牙 VS 法國   7/6 am3:00

恩亨~法國真的很強


不過我又支持葡萄牙拉~

C羅真的很口ㄞ^^


老趙也是學我支持葡萄牙 喜歡C羅~


不過今晚我回到台北  一個人看




葡萄牙其實也沒很強

上次他們對英國

英國小胖子被舉紅牌後,10:11

葡萄牙還是沒進展,只不過是再pk上佔點優勢,c羅比較強而已





所以他們對法國

祇是希望有奇蹟出現而已



只不過阿~

法國的席丹就醬...踢進了12碼



挨~這就是致勝的原因阿..




c羅




恩亨




還有對德國的那場可以看到吧~


老趙阿


失望了吧




沒關係   我們在一起看冠軍賽吧
pic:c羅
阿美....... 2006-07-09 10:48:34

雖然說C羅超可愛.....
可是....
還事席丹比較強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