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2:22:02Circle

GO 屏科大 + 潮州

星期日


屏科大= =




應我哥的要求

他說要帶老趙來屏科大看"以後的母校

= =  靠  吃大便吧


(考上玄奘就算你很好哩)




我爸開著那台真的很高級的車


車上一直重複播著美美的不怕不怕= =

旁邊兩個弱智男手舞足蹈



屏東的艷陽加上智障的咆哮   我不相信有人心情會有多好






我爸開到動物保健中心附近要倒車,

問了我們一個問題:

麻雀很吵,但如果你要讓他不吵要怎麼做?"



說完,就撞到後面的樹啦= =


嘖嘖!凹了一個洞ㄟ


應該是沒差拉,董ㄟ那麼有錢,不會計較這個的吧






之後我爸真的很若無其事的繼續講下去,

答案就是壓一下拉

因為鴉雀無聲= =


真的很..無言


老趙不知道是真情還是假意,笑的很開懷勒@@











我們還去看了植保科ˋ畜保科

蚊子超多= =整個快瘋掉






之後校地太大,竟然開到服裝設計科= =

然後那兩老又開始異鄉天開的安排我的人生



無言吶!!!


















省潮旁的小麵攤"阿公的店




那間麵攤真的很久了

我媽說他讀省潮的時候,有事沒事都去那裡吃麵




靠!!這麼熱的天氣還吃麵勒@@



而且我除了牛肉麵以外,其他的麵不吃







看趙育成吃的津津有味~整個很羨慕他~@@























我要找胖君












來潮州~當然是去找胖君阿


打電話"ㄟ  胖君  我要去你家"

"喔!"

就醬,沒有什麼解釋,整個很乾脆,國中的麻吉!!


只能說  有這種朋友真好

不用說第二句


 









趙育成還一直猛問:胖君很胖嗎?= =

之後我爸還附和他說’’名字後面有君的都很胖吧!

趙育成還猛點頭"欸  我姐也叫趙育君ㄟ

= =


我哥還說:名字後面有君又愛五月天的都是胖子吧= =





靠  無言



叫唬爛(徐嘉君)出來講阿
















胖君的家




又再度見到胖君


還是,那麼的..沒變


他家還是那麼高級


嘖嘖~液晶電視ㄝ


又看到昨晚英國vs葡萄牙的足球比賽







看到貝克漢被換下場之後在旁邊哭,整個很爆笑


還有某位被判紅牌的英國人


他本來是被葡萄牙的兩人犯規架住

但裁判沒看到所以沒判對方犯規

之後英國人很不爽去找評審理論


然後推了c羅一把 

評審警告他


他又推了一把

之後評審無奈的拿起紅牌判他出場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vZ389nsCE&feature=Recent&page=3&t=t&f=b



哈哈哈


這一幕和胖君笑很久

昨晚和冷靜派的老趙看足球果然沒啥刺激












之後聊到烏克蘭

胖君也說烏克蘭都是帥哥,最帥的門將也是烏克蘭





胖君也很有研究的跟我說地主國通常都會進前四強


所以阿根廷很衰的跟德國比到了






真好ㄟ   有這種朋友  情合意頭阿





之後胖君還跟我說了一些國中同學的近況

不過說到某些人時   真的..很生氣!!!!ˋˊ








之後和胖君騎機車去水盒子逛


那時整個也很想騎((第一次


哈哈

飆的很快勒 胖君被我載的很害怕

騎經過鍾閔雅的家時還狂叫他的名字


胖君還說他媽有聽到勒@Q@

還說我很像喝醉酒的歐吉桑   哈哈


屏東騎機車真的很爽ㄟ

一條很寬廣的路沒啥車又不用戴安全帽~






老趙也這樣說過:送!!































普通號不在普通  


胖君送我到潮州火車站坐火車

我買了票

才發現很便宜  

16元哩  嘖嘖

以前是21元的說= =







然後火車來了


我還猶豫著是不是這台= =




撘了3年的火車

竟然這麼"肉腳







結果??

才聽說普通號不在普通

每個普通號都有冷氣了


窗戶也不能打開了













真的假的




不能打開窗戶的怎麼叫普通號?

有冷氣的怎麼叫普通號?


一切不再普通  一切不再原始了阿




ˋ不能把頭探出去亂吼亂叫

ˋ不能再把喝完的空罐子往外丟

ˋ不能聞到鐵軌旁很臭的農藥味






我懷念一切原始一切樸實的普通號




PIC:車票


































我走出林邊火車站

走到了那間金玉堂

裡面都沒變

很好^^




然後走到了外婆家



看到麵包師傅-賤狗,他又回來做了

從小到大我看著他長大= =(他比我大)


反正他再20歲臉就定型了  過了幾十年還是那樣子

可是他好像不認識我= =

咪著他有夠小的眼睛看著我= =





然後我到廚房,看到讓我嚇一跳的畫面



外婆穿鐵衣耶...


我知道他上次脊椎開刀

可是卻不知道弄到現在還沒好






真的有點生氣= =  我什麼都不知道











之後又跑去隔壁村長家找表妹-白嘎嘎


然後伯公叫我去找表姊-白佩穎

其實跟他國小5年級就冷戰過

到現在還有隔閡


只是那次不知道怎樣

就醬~和他暢通聊天...

整個很神奇的


又變的跟以前小時候一樣  無所不聊了





之後阿姨找我出去買便當

佩穎就騎著腳踏車載我~

騎到一半

又經過小舅舅的店

兩個小表妹衝出來再大馬路大叫我的名字"(好樣的!這兩個死小孩

然後就進去小舅舅的店跟他們打一下招呼

結果小舅舅叫我幫他解一下國小四年級的數學



= =BUT  我..竟然不會

之後我也叫白佩穎解一下   = =整個掛掉

那是啥題目啊??

不是我的問題阿!!


之後趕快閃人= =真丟人.....


小舅舅還請我們喝洛神茶

再飆腳踏車的時候,有一瓶還噴汁ㄝ

真是精采!!!!嘖嘖~~

上一篇:Back屏東 

下一篇:前四強

阿美.... 2006-07-09 10:45:31

聽妳描述....
屏東很好玩嘛!!
超想去的啦......